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为两架A350客机绘上姆明涂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来源:芬兰航空

芬兰航空将于2023年11月迎来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里程碑时刻,芬兰航空在今年带来了两架绘有姆明一族(Moomin)角色涂装的宽体客机。

芬兰航空将于2023年11月迎来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里程碑时刻,芬兰航空在今年带来了两架绘有姆明一族(Moomin)角色涂装的宽体客机。

芬兰航空为两架空客A350客机涂上了姆明和歌妮的画像,其注册编号分别为OH-LWP和OH-LWO。这两架姆明一族彩绘客机将飞往芬兰航空航线网络中的多个长途目的地。

“通过架起世界的桥梁令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是芬兰航空的使命,也是我们100周年的主题。姆明一族代表着友谊、团体和携手探索,这与我们的价值观不谋而合。”芬兰航空首席执行官Topi Manner表示,“2023年,乘客将能从许多方面了解百年芬航,跟随我们一起回顾历史并展望下一个百年。”

“芬兰航空是姆明一族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自20世纪90年代起便携手同行。非常高兴看到这一合作能延伸至全新的姆明彩绘客机。”Moomin Characters Ltd总经理Roleff Kråkström表示。

“正如北欧一样,姆明一族根植于宽容、接纳和友谊的普世价值。芬兰航空100周年彩绘客机上呈现的姆明一族的拥抱让这些价值观得到了生动体现。”Kråkström补充道。

姆明一族上一次出现在芬兰航空客机涂装上要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此次全新的百年纪念涂装由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HAECO)负责制作。

除姆明一族涂装外,芬兰航空在赫尔辛基的技术运营部门还为另外3架客机绘制了百年纪念标语——“Bringing us together since 1923(始于1923,为每一次相聚)”。其注册编号分别为OH-LWR (A350)、OH-LXM (A320) 和 OH-LXK (A320)。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finnair.com/finnair100


文章关键词:芬兰、航空
更多芬兰航空资讯
更多
  • 芬兰航空计划焕新Embraer飞机机队客舱

    2023年10月30日

  • 安心飞行:芬兰航空推出若干新措施保护乘客健康

    2020年05月13日

  • 芬兰航空携手名厨谭绮文(DeAille Tam)女士 为商务舱乘客带来全新空中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9日

  • 芬兰航空进一步增加运力 将于2019年冬开通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

    2019年06月27日

  • 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航线将于2019年冬实现全年运营

    2019年04月22日

  • 芬兰航空商务舱换新装:推出Marimekko与L:A Bruket设计款旅行套装

    2019年04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