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持续扩展中国航线网络,于2023年夏航季开通北京大兴航线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来源:卡塔尔航空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将于2023年夏航季大幅增加飞往中国的航班,其中超半数目的地将提供每日一班或以上的班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旅行需求。

卡塔尔航空宣布将于2023年夏航季恢复多哈往返北京的客运服务,自3月26日起开通飞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PKX)的每日航班,届时其将成为边境开放后首批飞往大兴机场这座“新国门”的国际航司之一。卡塔尔航空飞往北京大兴机场的航班将由最先进的波音777-300ER机型执飞,该机型可提供24个Qsuite商务舱座位及388个经济舱座位。

北京大兴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卡塔尔航空重新布局华北地区的业务,全球旅客可通过其合作伙伴中国南方航空的航线网络,经大兴机场无缝中转至大部分国内城市。此外,位于京津冀地区的旅客还可畅享前所未有的出行选择,通过世界最佳机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便捷前往卡塔尔航空横跨欧洲、非洲、中东和美洲的150多个目的地。

为助力中国市场的旅游及贸易复苏,卡塔尔航空还将在今年夏航季加强往返其他四个中国城市的运力,包括将香港航线提升至每日两班,广州及上海航线提升至每日一班,杭州航线提升至每周四班。其中,第十九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至10月8日期间在杭州举行,届时卡塔尔航空将极力满足赛前与赛事期间飙升的区域出行需求。

随着航线网络的不断加强,卡塔尔航空将成为在华运营航班数量最多的海湾航司。其在2023年夏航季高峰期时将增频往返5个中国目的地的班次,每周执行多达39个单向航班,为商务与休闲旅客的夏季出行提供升级的灵活性及更多便利。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在2020年3月至2022年12月的疫情期间,卡塔尔航空始终与中国市场相连,以稳定可靠的航班计划及尽可能低的取消率脱颖而出,通过商业定期航班与包机服务为超过10万名中国旅客的国际出行保驾护航。此外,卡塔尔航空货运在疫情期间还为中国的跨境贸易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货机及腹舱运载业务,在大中华区承运了逾1,018,316吨进出口货物。”

“我们很自豪能够助力中国的再度开放,通过今年夏航季加密整体航班频次及开通飞往北京大兴机场的全新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更多本地旅客、旅业伙伴和企业客户。”

“北京大兴航线的开通将助力更多中国旅客在2023年探索世界各地,享受卡塔尔航空无与伦比的航线网络优势,体验我们的五星级服务、开拓性的创新产品以及充满惊喜的常旅客福利。我们也期待在未来将更多中国城市纳入我们的全球航线网络,包括在监管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恢复往返成都和重庆的航线。”

由世界著名的已故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设计,北京大兴机场的航站楼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并配备如安检人脸识别仪等诸多行业领先设施与尖端科技。大兴机场位于北京与河北省的交界,坐落于北京市中心以南约46公里处,主要服务于北京、天津、河北省三地旅客出行。机场周边的地面交通网络完善,旅客可搭乘全新的大兴机场快线或京雄城际铁路便捷前往。

在由《中国民用航空杂志》主办,中国民用航空局主理的中国民航“天选·2022年度航旅榜单”中,卡塔尔航空集团斩获三项大奖。其中,卡塔尔航空荣获“年度创新产品服务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货运被评为“年度货运航空公司”,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则被冠以“年度国际机场”称号。一直以来,卡塔尔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一流的产品与出行服务,该荣誉再次彰显卡塔尔航空为此做出的不懈努力。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22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七度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业界至高荣誉的航司(2011、2012、2015、2017、2019、2021、2022),再次成为卓越的代名词。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同时揽获“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几项殊荣。

卡塔尔航空2023年夏航季中国航班计划(以相关监管部门批复为准):
· 北京 – 自2023年3月26日起恢复每日一班
· 广州 – 自2023年3月26日起增频至每日一班
· 上海 – 自2023年3月26日起增频至每周四班,并于2023年6月16日起增频至每日一班
· 杭州 – 自2023 年3月26日起增频至每周两班,并于2023年5月1日起增频至每周四班
· 香港 – 自2023年4月3日起增频至每日两班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卡塔尔航空资讯
更多
  • 卡塔尔航空成为 F1 锦标赛官方航空公司和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将出席2024年德国柏林旅游交易会,发布第二代元宇宙数字机组人员 “Sama”

    2024年03月04日

  •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2024年02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全新旅行套餐,助力国际米兰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2024年01月17日

  • 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至 2030 年

    2023年11月28日

  • 卡塔尔航空庆祝在华20周年,与中国市场携手飞翔、并肩前行

    2023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