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华语乐坛天后那英时隔20年,再度唱响狮城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来源:圣淘沙名胜世界

2019年2月23日,“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唱响,届时在现场将会有多首那英独具代表性的经典歌曲呈现,演唱会门票现已开售。

被誉为“华语乐坛天后”的歌手那英,时隔20年后再次于狮城举办个人演唱会。2019年2月23日,“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唱响,届时在现场将会有多首那英独具代表性的经典歌曲呈现,演唱会门票现已开售。

“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1999年底,那英曾应邀前往新加坡出席首届“新加坡音乐节”,这是她首次在新加坡境内举行的迷你演唱会。那英首次演唱会在新达城举办,曾引发当地的轰动,吸引了千多名粉丝前往。此后,那英再未到新加坡举办演唱会,让当地粉丝惋惜不已。20年后,“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再度降临狮城开唱。这也势必满足众多粉丝的期待,再次在当地掀起音乐热潮。

那英一直以来的实力和地位是华语乐坛公认的。1993年,那英曾签约中国台湾唱片公司,在台湾乐坛初试啼音。1995年,那英凭借第二张个人专辑《白天不懂夜的黑》确立了情歌天后的歌曲路线,专辑发布两个星期内就在中国台湾创下近150,000张的销售记录,一鸣惊人。此后那英转战更广阔的舞台,在中国内地乃至全亚洲的影响力日盛。1998年,她与好友王菲合唱的歌曲《相约1998》红遍大江南北,之后陆续发布的《征服》、《不管有多苦》、《梦醒了》、《梦一场》等歌曲也都曾在各大歌曲排行榜上高居榜首,轰动一时,广为传唱。

在《中国好声音》担任了6年导师的那英于2018年宣布退出导师行列,虽然不会再以观众熟悉的音乐导师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但那英的歌手生涯却并没有结束。主办单位消息,那英已确定将于2019年2月23日在狮城开唱,届时将有超强音乐团队随那英一起,再度呈现《征服》、《梦一场》等多首经典曲目。

此次演唱会将于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的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该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无柱式宴会厅之一。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拥有多种与众不同的会展场所,为会展主办方和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与会体验。凭借着独特的会展场地、精彩的娱乐演出、多元的休闲体验和专业的会展服务,已然成为亚洲会展(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企业会议、活动展览、娱乐演出)的首选地。坐拥“亚洲最大无柱式宴会厅之一”名胜世界宴会厅、47个功能厅和超过20个室内与户外会展地,圣淘沙名胜世界可于同一时间接待35,000名与会者。

“那英那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的名胜世界宴会厅(Resorts World Ballroom)举办。票价分别为98元、138元、168元、198元、248元、288元(价格均为新加坡币,不包括行政费)。

欲知更多购票详情,请浏览售票链接:www.sistic.com.sg 或拨打0065-63485555洽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圣淘沙名胜世界资讯
更多
  • 圣淘沙名胜世界推出欧芮酒店 打造交流、协作和共创的全新时尚目的地

    2023年06月12日

  • 圣淘沙名胜世界宣布成为LIV高尔夫联赛新加坡站的呈现合作伙伴及官方酒店

    2023年03月14日

  • 新加坡环球影城夜场模式开启,邀您共享夜间精彩

    2019年02月22日

  • 圣淘沙名胜世界入驻携程旅行网 进一步完善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2019年01月10日

  • 圣淘沙名胜世界庆祝圣诞季 推出璀璨闪耀的圣诞夜间巡游和东南亚首个“荧光海洋”

    2018年11月30日

  •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隆重推出全新明星主厨餐厅 table65

    2018年11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