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伊利诺伊州中国学生人数再创新高,伊州教育领跑中国留学市场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来源:伊利诺伊州

近日,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处在北京举行《2017年门户开放报告》发布会。报告显示,伊利诺伊州位列美国吸引国际学生最多的八个州之一。

近日,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处在北京举行《2017年门户开放报告》发布会。报告显示,2016至2017学年,就读于美国高等教育机构的中国学生人数增至350,755,较上一学年增长6.8%,创历史新高。中国赴美留学人数在所有留美生源国中连续第八年位居榜首,占在美国际学生总数的32.5%。报告还显示,伊利诺伊州位列美国吸引国际学生最多的八个州之一,多年来,芝加哥也是最吸引国际学生的美国城市之一,与纽约、洛杉矶、波士顿齐名。

伊利诺伊州教育文化产业发达,拥有的高等院校数量居全美第5位,不乏著名的高等学府,其中国际学生最多的五所大学分别是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和伊利诺依大学芝加哥分校。国际学生选择的热门专业是工程、商业与管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等,认知科学与生物心理学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精算学专业和各种农业相关专业也是伊利诺伊州最受追捧与欢迎的拳头专业。

良好的学术声誉,自由又严谨的学风、丰富的社团活动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给国际学生们提供了很大的学习与就业优势,造就了伊州常年吸引国际留学生的主要原因。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最新统计,伊利诺伊州的外国留学生总数在全美位居第五,目前伊利诺伊州境内共有约1.8万名中国留学生就读各大学,约占全州外国留学生总数的34.5%,中国留学生数量稳居首位,众多大学得到了中国教育部与广大家长的认可。

进入2018年,伊利诺伊州旅游局(Illinois Office of Tourism)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力度,通过线上媒体与线下推广,进一步提高中国民众对伊州旅游、教育、文化等各项资源的认知度,激发更多访客前往伊州。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伊利诺伊州资讯
更多
  • 伊州制作礼物挑选指南

    2020年01月07日

  • 在伊州体验与众不同的万圣节狂欢

    2019年09月23日

  • 全新伊利诺伊州Frank Lloyd Wright设计之旅线路正式发布啦!

    2018年06月21日

  • 来林肯之州伊利诺伊 探访经典美式风情

    2018年05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