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孟买风物志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来源:国泰航空订阅号

孟买是印度最神奇的城市,这里既有奢华无比的高楼大厦,也有亚洲最大的贫民窟,各种社会群体和文化在此交融碰撞。深厚的文化积淀与前沿的精英文化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定能让喜爱异域风情的您流连忘返。 皇家歌剧院 歌剧院是一座巴洛克风格,富丽堂皇的建筑,已有105年历史,在当地极具代表性。最近,这里增设了全新音乐表演场地T
孟买是印度最神奇的城市,这里既有奢华无比的高楼大厦,也有亚洲最大的贫民窟,各种社会群体和文化在此交融碰撞。深厚的文化积淀与前沿的精英文化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定能让喜爱异域风情的您流连忘返。
皇家歌剧院

歌剧院是一座巴洛克风格,富丽堂皇的建筑,已有105年历史,在当地极具代表性。最近,这里增设了全新音乐表演场地The Quarter,您可以前往爵士乐酒吧欣赏现场音乐表演。

海岸线铁路

铁路系统是孟买的命脉,每天载客量高达800万人次,拥挤程度可想一般。如果您想试试挤进疯狂爆满的车厢内,可在建于维多利亚时代、气派不凡的Chhatrapati Shivaji Terminus总站上车,乘搭海岸线来一趟铁路游。

海滨大道

沿著棕榈树夹道的海滨长廊晨跑,享受阿拉伯海吹送的清新海风,一定是不错的享受。黄昏时分,还可以在Naturals雪糕店买个椰子味雪糕,一边吃一边观看美丽的日落。

宝莱坞

这座浮华的城市造就了不少印度影坛巨星,也吸引着年轻的明日之星前来追梦。如果想体验印度梦工场的魅力,不妨到Colaba区内颇具艺术风格的Regal电影院,观看一场载歌载舞的宝莱坞电影。

薯饼汉堡

把一块薯饼(vada)塞进面包(pav),在上面放上一只青辣椒就制作完成。这种街头小食深受孟买人喜爱,每到黄昏,饥肠辘辘的白领在下班回家途中,总会到小贩的手推车上买一个来充饥。

Clove

这是孟买一家全新概念商店,位于一栋充满艺术风格建筑里。这里网罗了由新兴独立品牌设计的当代印度服装、珠宝和家品,其中Ikka Dukka的手制粗陶厨具尤为吸引人。

国泰航空每周运营十班航班往返香港及孟买,经济舱含税价仅3,568元*起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国泰航空订阅号资讯
更多
  • 含税3,266元*起,探访澳大利亚版“疯狂动物城”

    2018年03月19日

  • 出境旅行,这样兑换外币最省钱

    2018年03月16日

  • 香港情怀 | 这些香港小众旅行地,只有1%的人知道

    2018年03月09日

  • 含税2,640元*起,奔赴日本,与樱花来场约会

    2018年03月08日

  • 含税1,721元*起,登上这些著名高楼,将美景尽收眼底

    2018年03月06日

  • 航空贴士 | 不可错过的乘机证件小知识

    2018年02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