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含税2,640元*起,奔赴日本,与樱花来场约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来源:国泰航空订阅号

每到春季,一道绯红的云彩就会从南向北缓缓飘过日本群岛,清新的国度仿佛变成粉红的海洋。然而樱花虽美,花期却短,想看到最美的樱花是要做好功课的。 日本境内那么多赏樱城市,究竟什么时间、哪些地点为宜?让我们来告诉您。 东京 最佳观赏时间:3月中下旬至4月中下旬 赏樱地推荐:上野公园、千鸟
每到春季,一道绯红的云彩就会从南向北缓缓飘过日本群岛,清新的国度仿佛变成粉红的海洋。然而樱花虽美,花期却短,想看到最美的樱花是要做好功课的。
日本境内那么多赏樱城市,究竟什么时间、哪些地点为宜?让我们来告诉您。

东京
最佳观赏时间:3月中下旬至4月中下旬
赏樱地推荐:上野公园、千鸟渊

东京的花期与清明假期刚好重合,正好适合赏花游玩,可以说是小长假出行的绝佳目的地。
上野公园是东京最著名的赏樱胜地,樱花数目众多。风过吹落樱花雨,十分唯美。同时,这里还有德川幕府的家庙和一些诸侯私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更是为旖旎的春色增添了一抹古意。

交通信息:JR山手、银座、日比谷线至上野站。
千鸟渊是仅次于上野公园的赏樱地,每逢“樱时”,沿岸绿荫成片,垂樱落川。这里的樱花有一种铺天盖地的气势,努力将岸边的最后一点绿意隐藏至身后。

交通信息:地铁东西线至竹桥站;新宿线至九段站下车。
4月由中国内地出发前往东京,经济舱往返含税仅需2,785元*起。

大阪
最佳观赏时间:3月下旬至4月中旬
赏樱地推荐:大阪城公园、大阪造币局

大阪,樱花之旅重要的一站。每到樱花盛开之时,大阪城公园都是关西的赏樱热门。
大阪城公园的4,000多株樱花随着春天的脚步竞相绽放,整个公园置身在粉红的花海中。最佳赏樱位置是天守阁的八层瞭望台,站在这里,将绚烂樱花尽收眼底的同时,还能远眺大阪市容。

交通信息:地铁谷町线天满桥或谷町四丁目站下车、地铁中央线森宫或谷町四丁目站下车、JR环状线森宫或大阪城公园站下车。
漫步在大阪造币局内的“樱花通道”上,您才会真正感受到“心花路放”。这条全长560米的“樱花通道”,有关山、普贤象、松月等120多种樱花品种,其中不乏难得一见的稀有樱花品种。

交通信息:搭乘JR环状线至樱之宫站或京桥站,搭乘JR东西线至大阪天满宫站。
优惠信息:4月由中国内地出发前往大阪,经济舱往返含税仅需2,640元*起。

札幌
最佳观赏时间:4月末至5月下旬
赏樱地推荐:圆山公园、松前公园
 
倘若错过了早春樱花盛放,到札幌感受晚春的樱花气息也不错。既可以避免人潮高峰,又得享一份悠然闲适。
圆山公园樱花的花期很短,所以来这儿更适合看樱吹雪,也就是落花。每当此时,道路两旁的河面铺上厚厚的樱花花瓣,好似一条粉色的毯子。

交通信息:搭乘地铁东西线,在圆山公园站下车,步行5分钟。
松前公园也是日本有名的赏樱地之一,被选为「日本樱花名所100选」之一,有着“樱花之乡”的称号。超过1万株的樱花几乎同时盛开,入目皆粉,衬着古建筑,更是别有风味。

交通信息:从JR木古内站乘往松前方向巴士到松城。
4月由中国内地出发前往札幌,经济舱往返含税仅需3,195元*起。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国泰航空订阅号资讯
更多
  • 含税3,266元*起,探访澳大利亚版“疯狂动物城”

    2018年03月19日

  • 出境旅行,这样兑换外币最省钱

    2018年03月16日

  • 孟买风物志

    2018年03月15日

  • 香港情怀 | 这些香港小众旅行地,只有1%的人知道

    2018年03月09日

  • 含税1,721元*起,登上这些著名高楼,将美景尽收眼底

    2018年03月06日

  • 航空贴士 | 不可错过的乘机证件小知识

    2018年02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