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2023年12月20日,随着荷兰游客Stefan Mathijs Hermans先生乘坐EK652航班从迪拜抵达马尔代夫,马尔代夫迎来了2023年的第180万名游客,打破历史最高记录,成功实现了年度入境游客量目标。

2023年12月20日,随着荷兰游客Stefan Mathijs Hermans先生乘坐EK652航班从迪拜抵达马尔代夫,马尔代夫迎来了2023年的第180万名游客,打破历史最高记录,成功实现了年度入境游客量目标。为此,马尔代夫旅游局(MMPRC / Visit Maldives)举行了一场仪式以纪念这一重要时刻。这是 Hermans 先生首次造访马尔代夫,他与妻子和两个孩子来此度过美好的家庭假期。

马尔代夫旅游局在维拉纳国际机场举办的特别庆祝活动上,马尔代夫旅游部、马尔代夫机场有限公司(MACL)、马尔代夫移民局和马尔代夫海关的代表,及马尔代夫旅游部部长Ibrahim Faisal阁下、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Fathmath Thaufeeq女士、马尔代夫机场有限公司席执行官兼总经理Ibrahim Shareef Mohamed先生,马尔代夫移民局机场处处长兼首席移民官Fathimath Majidha Hassan女士以及海关副长Mahmood Riyaz先生共同出席。

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Fathmath Thaufeeq女士表示:“我们为这一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将继续致力于实现明年的目标。马尔代夫的自然美景、马尔代夫人民的热情好客以及无与伦比的住宿和活动让每一位来到马尔代夫的游客叹为观止,我们将确保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的完美假期正在充满阳光的马尔代夫等待着他们。”

马尔代夫旅游局在2023全年持续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共计举办了349场营销和推广活动,总覆盖达到6,011,389,743人次,利用营销策略和沉浸式推广活动,展示了马尔代夫所提供的无与伦比的美景和体验。凭借全方位360度营销法,全年的努力深受全球游客的好评,使得马尔代夫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备受关注,吸引着寻找难忘经历的旅行者。

值得关注的合作包括与BBC Studios、CNN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和卡塔尔航空公司等世界知名品牌的联合宣传活动,本年度的另一个亮点是成功举办了“2023年马尔代夫旅游局故事讲述者大会”。战略推广活动旨在通过可持续旅游提高淡季游客数量,进一步巩固马尔代夫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在短短七个月内,成功吸引了超过100万游客。

在世界旅游大奖年终盛典颁奖典礼上,这些活动的成功在全球舞台上得到了认可,马尔代夫旅游局和马尔代夫赢得了当晚的三项最高荣誉。马尔代夫连续第四年被授予“全球领先旅游目的地”的荣誉称号,同时还因其在旅游中断后迅速恢复和蓬勃发展的卓越能力而获得了新设立的“全球旅游业韧性奖",马尔代夫旅游局则连续第二年荣获“全球领先旅游局”称号,以表彰其在将马尔代夫作为旅游目的地进行推广方面所做的工作。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特别呈现:完美闺蜜之旅

    2024年03月28日

  • 马尔代夫的大自然使者——白燕鸥和狐蝠

    2023年02月20日

  • 纪念品购物狂欢——马尔代夫当地品牌和特色产品

    2023年01月30日

  • 马尔代夫的自由探险旅行指南

    2023年01月05日

  •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合作 庆祝“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金禧年”

    2022年08月09日

  • 参与马尔代夫虚拟旅游博览会,有机会免费赢取马尔代夫之旅!

    2022年07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