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龙年春节上海直飞珀斯再续前缘 西澳将迎东航直航旅客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3日  来源: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

2023年11月24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宣布将于今年春节期间,推出上海至珀斯季节性直飞航班。

2023年11月24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宣布将于今年春节期间,推出上海至珀斯季节性直飞航班。春节是中国游客出行的旺季之一,在此期间推出直飞珀斯的航班,对西澳的旅游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也为中国游客与探亲访友的旅客提供便利。早在2020年春节,东航就曾成功开通过上海-珀斯直飞航线,此次能与东航再续前缘,对于西澳的旅游业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在西澳大利亚州政府、州旅游局、珀斯机场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东航上海直飞珀斯的季节性航班将于2024年1月19日正式启航至2月17日止,每周三班,连续四周,将累计为珀斯输送航班座位数约3000个。

西澳大利亚州州长罗杰.库克在昨日与中国东方航空高层会面后表示“中国是西澳最大的贸易伙伴,上海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超24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加上周边的长三角地区,包含了全中国最高净值的人群。开通上海与珀斯的直飞航班,将会带来更多游客,为本地经济与各行各业带来可观的经济增长。不光是旅游行业,直航还将为国际教育、农业和商务往来提供更多机遇。州政府、珀斯机场将继续与中国东方航空洽谈,努力争取尽早实现上海-珀斯航线的常年定期航班,推动两地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西澳大利亚州作为澳大利亚的西部重要门户之州,中国春节假期正是来西澳大利亚反季旅游的最佳时机。西澳大利亚州凭借其原始纯净的自然景观、可爱的野生动物、优质的葡萄美酒和壮丽的海岸线景观,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青睐。同时,西澳和中国没有时差,对于中国游客而言旅程更为舒适惬意。在罗特尼斯岛上邂逅世界上最快乐的动物短尾矮袋鼠、搭乘游艇出海捕捞龙虾乐享海鲜自由的畅快、打卡歌中所唱的粉色海洋赫特潟湖,是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三大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西澳目的地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促进该季节性直飞航班的销售,西澳旅游局将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为上海直飞珀斯航线进行大规模的营销推广,包括旅行社同业合作及广大媒体的宣传推广。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部长Rita Saffioti表示:“我非常高兴,中国东方航空再度回归西澳大利亚州,并将开通每周三班的春节直飞航线。

上一个财年中国旅游访客消费额总计达到7,800万澳元。这是非常积极的表现,疫情前中国游客赴西澳消费额高达3.67亿澳元,为西澳经济带来了巨大助力,这也说明了增加中国访客数的重要性。”

此次推出的春节直飞航班,是疫情后首个直飞往返中国大陆与西澳的航班,将帮助西澳在春节黄金周的旅游旺季,实现来自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访客数量最大化。 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的旅游消费额遥遥领先,在西澳大利亚排名第七,疫情前中国位居西澳第五大国际客源市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官方网站:www.westernaustralia.com/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weibo.com/westernaustralia

官方抖音:西澳Quokka君 (ID: TourismWA)

官方视频号: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

官方微信公众号:西澳大利亚州旅游,二维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下一站西澳——不可错过的获奖旅行体验

    2020年11月23日

  • 下一站西澳,寻找久违的心动与精彩

    2020年08月13日

  • 西澳旅游局正式启动“下一站西澳”宣传推广计划

    2020年07月09日

  • 2019年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奖揭晓 山度富酒庄再度荣膺中国旅游类金奖

    2019年12月02日

  • 2019年西澳大利亚州美酒美食节成功举办 呈现全新升级的至臻美味

    2019年11月22日

  • 东航首开上海-珀斯直飞航线 西澳将迎华东直航旅客

    2019年10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