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快带上探索的好奇之心,张开双臂,放松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绝美风光,跟随秋日的步伐,踏上旅途,从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开始,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州!

提到犹他州,你脑海中浮现出什么样的画面?是欣赏连绵壮阔的红岩景观,还是自驾徜徉在美国西部的旷野上,或是冬日雪季,驰骋“地球上最优质的雪(The Greatest Snow On Earth®)”享受滑雪的快乐?但你可曾了解,除了这些最广为人知的体验以外,精彩纷呈的犹他也有不一样的一面。快带上探索的好奇之心,张开双臂,放松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绝美风光,跟随秋日的步伐,踏上旅途,从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开始,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州!

犹他州风光 © Jay Dash Photography/Visit Utah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亲近大自然,探索钓鱼之乐

尽管犹他州的自然与气候条件总是给人留下干燥狂野的印象,但或许很难想象的是,其实在犹他州境内,还隐藏着许多适合钓鱼的秘境。在红岩之间,各种高山湖泊和蓄水水库是鳟鱼、鲈鱼等鱼类的天堂,也是钓鱼爱好者的乐园。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 Alison Vagnini

五大国家公园中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除了拥有壮丽红岩和树木组成的高山森林,蜿蜒起伏的地貌和水量充沛的河段也在此周边孕育出了多处垂钓胜地。来到此处游玩的钓鱼爱好者们,不妨带上鱼竿,去黑峡谷(Black Canyon)附近的塞维尔河(Sevier River)东岔流来碰碰运气。这片长达20 英里(约32公里)的水道是经过认证的蓝带渔场(Blue Ribbon Fishery),可以在此钓到包括褐鳟(Brown Trout)、切喉鳟(Cutthroat Trout)和虹鳟(Rainbow Trout)在内的各类鳟鱼品种。

如果这还不足够过瘾,一路向北,仅需一小时左右车程可以抵达Otter Creek州立公园。这里是犹他州最重要的鳟鱼渔场之一,也拥有更完善的钓鱼设施。在这里除了虹鳟、褐鳟、切喉鳟以及虎鳟(Tiger Trout)之外,还能捕捉到小口黑鲈(Smallmouth Bass)的身影。透过清澈的河水,你甚至可以看到鱼群在阳光下折射出动人的光影,悠然穿梭在水草中。还有什么样的假期更符合钓鱼爱好者们的心之所向呢?

Otter Creek州立公园 © Visit Utah

但需要提醒各位垂钓爱好者注意的是,在犹他州垂钓需要取得相应的许可证哦。在出发前,要记得查阅获取许可证的相关要求,具体可参考犹他州旅游局网站的相关介绍。

锡安国家公园:在峭壁悬崖间观鸟,与自由邂逅

每年接待游客最多的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有森林覆盖下的河床和狭窄的峡谷,还有直冲云霄高达3000英尺的巨大岩石墙。变化多样的地貌,除了给人以别样的视觉震撼,更为各种鸟类提供了绝佳栖息地。

锡安国家公园内的狭窄峡谷 © Matt Hage

锡安国家公园堪称观鸟者的天堂,从袖珍的黑颏北蜂鸟(Black Chinned Hummingbird)到威严凶猛的加州秃鹰(California Condor),都有机会在锡安国家公园中观赏到。季节交替之时,你还能在此一睹候鸟的迁徙之旅——白喉雀(White Throated Sparrow)和美洲骨顶(American Coot)等鸟类会在此处过冬,并在气温回暖时离开。而加州秃鹰和墨西哥鹪鹩(Canyon Wren)则是常住居民,你随时都可以在锡安国家公园与它们来一场自由天空的邂逅。

墨西哥鹪鹩 © U.S. National Park Service

黑颏北蜂鸟 © nps.gov

想更好体验观鸟,别忘记带上望远镜。透过望远镜观察,你会发现墨西哥斑点猫头鹰在晨曦中闪烁着它晶莹剔透的双眸,甚至还可以清晰地看到它黝黑的羽毛在被微风轻拂。而在峡谷尽头,加州秃鹰正坚定翱翔于高空,在红岩蓝天的映衬之下用宽厚的双翅描绘出壮丽的飞行轨迹。在一呼一吸间,看生命自由的律动。

锡安国家公园中的加州秃鹰 © Zion National Park Photo

峡谷地国家公园:家庭探险体验的绝佳目的地

多年来犹他州绿河(Green River)和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的水流冲刷出了峡谷地国家公园(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的绵延峭壁,如今峡谷的嶙峋奇石零星散布在数万英亩的国家公园中,成为了户外探险的绝佳去处。同时,也给亲子出游的游客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目的地。

尽管景色绮丽异常,但绝不意味着峡谷地国家公园就难以探索。如果想要家庭游乐,不妨带着小朋友一起前往天空之岛(Island in the Sky)附近的Mesa拱门向远眺望,或是攀上鲸鱼岩(Whale Rock)的背部戏耍玩乐。这里的徒步路线难度较低,非常适合小朋友前来探索。同时,途中可以看到的古老的原住民象形文字也让人更好的感知犹他州的历史文化。

天空之岛区域景色 © Marcin Zajac

除了徒步旅行外,有相关驾驶经验的旅行者还可以选择驾驶四驱车,在针尖(Needles)区体验惊险刺激的山路旅程。四驱车的强劲马力能很好的驾驭此处崎岖的地形,同时也具备很好的安全性,能带来不一样的刺激体验,同时透过车窗,饱览峡谷美景。前往科罗拉多河观景台的道路难度适中,而且还能在终点附近饱览科罗拉多河的壮丽景色,非常值得一去。

针尖区的小径景色 © Rosie Serago

夜幕降临,夜晚的峡谷也充满独特魅力。在稍南位置的天然桥国家纪念碑(National Monument of Natural Bridges)是世界上第一个经认证的暗夜公园,相比于被光污染所笼罩的不夜都市,这里为你保留了世界上少数几片纯净暗夜。深受各路追“星”人的推崇。在暗夜星空下,仰望满天繁星,更难感知黑夜与自然的弥足珍贵。美国散文家Edward Abbey便时常造访于此,他曾称这里为“地球上最魏丽诡谲而美妙之地”。

针尖区的星空 © Visit Utah

天然桥国家公园 © Steven Moore

圆顶礁国家公园:享受地道水果美食盛宴

圆顶礁国家公园(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区域坐落着一处历史悠久的种植园遗址——弗鲁塔水果园(Fruita Orchards)。这个名字可以追溯到1880年代,早期摩门教徒首次在如今圆顶礁国家公园内的一个郁郁葱葱的山谷定居。他们种植了长满樱桃、桃子、梨和苹果的果园,并将这个肥沃的山谷称为“弗鲁塔”。

来圆顶礁国家公园游览的美食客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里,你可以漫步果园小径,亲手摘下粉嫩的樱桃,,亦或是品尝刚刚采摘下来的多汁苹果。还可以在古老的农舍里聆听开拓者们建造树园的往事,感受前人种植蔬果的勤劳精神。采摘和品尝新鲜水果都是免费的,而且在象征性收费后,还可以带走自己亲手采摘的新鲜水果。

除了弗鲁塔水果园,另一侧的吉福德家园(Gifford Homestead)也是游客们不可错过的打卡地!在这里品尝新出炉的当地口味水果馅饼、冰淇淋和自制肉桂卷。在野餐区的长椅上尽情享用美食,感受大自然的和煦以及手工美食的纯粹,让味蕾的享受和视觉的放松为你的旅程划上一个完美句号。

弗鲁塔水果园 © Visit Utah

吉福德家园 © Sandra Salvas

犹他州的国家公园囊括了大自然的无限魅力。在壮丽的山川峡谷间尽情游历,奇趣的体验让旅途的脚步显得格外轻松舒适。美食与美景,每一样都不可辜负。如果你也渴望一场与大自然的对话,就来犹他的国家公园开启一段奇幻之旅吧!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感受大自然的呼吸,享受独特别致的户外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犹他州暗夜之旅,在红岩环绕中仰望星空

    2024年04月25日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