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置身犹他旷野,与动物近距离接触,体会原始的生命力与自由的野性美,这才是旅途中最美妙的治愈时刻。

城市喧嚣中,现代人早已偏离了生命本该有的自由。而回归自然,探索犹他州的野生动物,走近这些野外的“神奇动物”,对于久居城市的人们而言,何尝不是一种返璞归真?广袤荒野之上,野牛和羚羊迎着晨曦奔跑;穿越沙漠之时,从美洲驼温柔的眼眸中找到自己的倒影;夕阳西下,享受骑马时迎面而来的微风,与马匹一同隐入晚霞。在这片天地间,我们都是自由的灵魂。

也许最终治愈你的,并不只有风景,还有生命的自由状态。在万籁俱寂中,与动物们心灵相通。我们无需言语。置身犹他旷野,与动物近距离接触,体会原始的生命力与自由的野性美,这才是旅途中最美妙的治愈时刻。

犹他州的自然世界 © Visit Utah

感受野性之美:与羚羊岛州立公园的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也许你曾听说过寒武纪时代的犹他州地质奇观,或是恰好看过一部经典的美国西部牛仔电影,但没有什么能比亲自来访羚羊岛州立公园(Antelope Island State Park)更令人难忘。

沿蜿蜒的Frary峰步行道(Frary Peak Trail)前行,蜿蜒的小道旁会不时经过三三两两的徒步者,日暮之时,登上Frary峰,晚霞在天际绽放,看飞鸟在天空恣意迂旋,远处是羚羊在广袤的原野自由漫步,还可以看到野牛群穿过灌木丛向北移动。每年九月,羚羊岛州立公园还会举行一年一度的野牛围捕活动。即使你不是有经验的捕手,不能亲自跃上马背感受那份速度与激情,也可以作为观众,在山坡上感受那躁动和野性的荷尔蒙袭来的刺激。仿佛时空倒流,回到西部牛仔的时代,奔跑的身影散发出无与伦比的野性与生命力,正是对生命面貌最真挚的诠释。

羚羊岛州立公园中的野牛  © 2010 Steve Greenwood

Frary峰景色 © Nicole Morgenthau

跨越荒原沙漠:与美洲驼同行,探索原始生命之美

埃斯卡兰特国家纪念碑(Escalante National Monument)是犹他州中南部的宝藏之地。无论是色彩缤纷的砂岩悬崖,还是高耸的狭缝峡谷,都仿佛电影布景一般,向人们展示着其上百万年前的面貌。

这里也是美洲驼的栖息之地。骑上健壮的美洲驼,穿越沙漠,感受着它沉稳有力的步伐。这充满灵性的动物还会时不时地回头,用亮晶晶的眼睛注视着你。不过,它们其实是动物中的“社恐”,在旅途中,学习与他们保持适当的距离也是探索生命自然真谛的必修课之一。

沿途,绮丽的红岩峭壁绵延数英里。午后阳光斜射岩面,切割出深浅不一的光影。这种与骆驼同行的亲密接触令人震撼,感受原始的生命之美的同时,也在旅程中重新认识自己。

犹他州可爱的美洲驼 © Ryan Salm Photography

自由驰骋之旅:骑马探索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想为一成不变的旅途加速,可以选择跨上马背,牵起缰绳,迈入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蜿蜒的山路,内心深处的自由之魂也将随之复苏。在这里,可以在峡谷的沟壑之间尽情驰骋,向着内心的召唤前行。

第一缕阳光洒进峡谷,晨雾在面前缓缓消散。静谧的山谷之间,只能听到马蹄声在沙石小路上回响。弗里蒙特步道(Fremont Trail)是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中最壮观的骑马小径之一。小径蜿蜒爬升,眼界也随之开阔。起伏的山峦渐次展开,溪流在石缝间奔腾,犹他州独有的红岩石林铺天盖地。

抵达弗里蒙特步道的终点附近,远眺连绵不绝的山脊线,此时此刻,内心的压力终于得到完全释放,世间喧嚣全然隔绝,只有阵阵马鸣,以及尽收眼底的布莱斯峡谷那令人惊叹的壮丽。日落时分,黄昏笼罩大地。在夕阳的金色笔触下勾勒峡谷的轮廓,将这一刻的感动深深烙印在心中。这就是布莱斯峡谷的魅力,每次探索都有新的惊喜。在这里,我们感受自由,享受驰骋。

骑马探索布莱斯峡谷公园  © brycecanyoncountry.com

人生是一片旷野,不妨放开脚步,追逐与动物亲密接触带来的幸福感,在它们的眼中,有我们的倒影;我们的内心,因它们的自由而治愈。这是生命最美妙的平衡,也是探索之旅最珍贵的收获。与动物同行,感受天然的愉悦,找回生命的本真。在这场自由之旅中,与动物们一起解锁犹他的另一面美好。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犹他州暗夜之旅,在红岩环绕中仰望星空

    2024年04月25日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