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旅发局启动全方位策略 会奖旅游势头强劲 70人内地考察团访港 体验非凡新亮点新优势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8日  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自香港内地恢复全面通关以来,香港企业会议及奖励旅游活动复苏势头强劲,二月至今已吸引近250个内地及短途市场的奖励旅游团访港。香港作为国际会展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一直以独特的魅力和优势吸引全球旅客。 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发局”)会议展览及邮轮业务总经理黄卓雄表示:“过去几年,香港一直加快推进基建设施与

自香港内地恢复全面通关以来,香港企业会议及奖励旅游活动复苏势头强劲,二月至今已吸引近250个内地及短途市场的奖励旅游团访港。香港作为国际会展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一直以独特的魅力和优势吸引全球旅客。

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发局”)会议展览及邮轮业务总经理黄卓雄表示:“过去几年,香港一直加快推进基建设施与旅游资源方面的全面升级。我们也迎来了全球最大的文化艺术地标,两大主题公园新增了全新景点,也推出了很多创新的会奖产品和加强补贴。未来,香港旅发局将持续致力以多元战略,讲好香港故事,发挥区域协同,巩固香港作为国际会展之都,以及大湾区会展旅游枢纽的地位,致力于为香港旅游复苏注入新亮点新机遇。”

崭新基建包括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速铁路的落成,无论是往返时间或承载客量,都得以提升。这不仅大大增加了香港与内地的联系,也成为香港独有的交通优势,令香港的会展旅游在后疫情时代恢复更快,更有效地把握大湾区机遇。

景点焕新带来无限新意,城中新添世界级文化艺术新地标——西九文化区,提供众多艺术文化设施,包括两大世界级博物馆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和M+。而经典景点,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海洋公园和山顶缆车纷纷打造全新升级体验,焕发新意。此外,启德体育园作为香港最大的体育园区,主场馆可容纳约50,000名观众,主场馆及室内体育馆将在2024年落成和启用。

香港迎接最大内地会奖旅业考察团

本月,香港旅发局成功举办通关后规模最大的内地会奖旅业访港考察团,吸引了超过70名来自内地市场的行业及媒体伙伴赴港,旨在展现香港多元而非凡的会奖资源,促进多方资源共享与未来合作,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国际会展之都的品牌形象。

香港旅发局会议展览业务副总经理谭美玲表示:“很高兴我们内地业界的朋友来到香港,深入了解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即将推出的会奖全攻略,六大主题,自由定制;同时,也了解香港旅发局对业界的支持,携手推广香港作为首选会奖目的地。”

打造香港会奖全攻略 媒体团首试多元体验

为迎合旅客对深度游的偏好,香港旅发局即将推出涵盖100多个创新主意的会奖全攻略,主题行程包括文化艺术、疗愈身心、城市探索,夜生活与派对等,务求为会奖旅客的香港之行带来满满惊喜。

除了场地考察,媒体更率先探索香港的“后花园”西贡,乘搭快艇,欣赏令人震撼的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前往香港高尔夫球及网球学院,在环山绕海、清幽的环境下,进行一场心灵疗愈,并体验颂钵,品味香港动静皆宜的乐趣。繁华的香港有75%的土地为郊区,只需不到一小时的车程,便能置身大自然,是世界大都会绝无仅有的体验。

来自內地不同区域的代理都表示,此行的亲身体验让他们更新了对香港会奖资源的了解,也启发了他们在筹备会奖旅游行程的灵感:

湖南锐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刘君分享:“大屿山带给我很多不一样的体验,想不到香港还有这么多的精彩玩法!愉景湾的异国风情让人远离烦嚣,出海观光令人心旷神怡,不得不提的是香港迪士尼乐园提供的灵活创意,必定能为团队带来难忘的会奖旅程!”

北京展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慧说:“香港中外文化荟萃,一直是文化交流的最佳平台。西九文化区的落成更云集地标建筑、世界级艺术展览,也提供灵活多元的活动空间,带给会奖团队更多的创意灵感。”

中青旅(上海)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馨表示:“香港作为会奖目的地而言,最大的魅力是历久弥新,不单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更有政府的大力补贴,相信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奖励旅游团。”

深圳新景界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孔艳:“这次考察团让我刷新了对香港的固有印象,短短几天有着丰富多彩的体验,从主题乐园,到艺文体验,还有刺激的赛马派对,都让人印象深刻!”

强而精准的政策扶持

透过优化现有资助计划及推出新的资助计划,香港旅发局已启动全面的资助计划,以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展览活动,使主办单位、中介机构和本地旅游业受益。当中加强多项会议和奖励旅游的资助计划,以鼓励业界争取更多小型企业及国际会议和奖励旅游活动来港举办,包括会奖旅行社奖励计划、资助旅行代理商及酒店的会奖访港团体资助计划等。

 

香港迎接最大内地会奖旅业考察团,吸引超过70名行业及媒体伙伴

 

内地考察团乘搭张保仔帆船出海观光

户外快艇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香港旅游发展局资讯
更多
  • 打卡盛夏维港海滨 尽享连串精彩活动

    2023年08月18日

  • 「开心香港」乐聚维港嘉年华启幕

    2023年08月18日

  • 香港盛夏悠闲好节目:“开心香港”乐聚维港嘉年华

    2023年08月18日

  • 香港跨年迎新 “云”倒数 数字化视觉体验开启2021

    2020年12月25日

  • 香港旅游发展局亮相进博会,提振旅业复苏信心

    2020年11月06日

  • 飞越天际线 以全新视角俯瞰香港全景

    2020年10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