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毛里求斯,在绿色中迸发活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来源: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

面对绿意盎然的景色,以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旅行理念作为开启之钥,伴着毛里求斯自然风光的探索之旅,点燃这片土地最纯粹的活力与热情。

毛里求斯不只有阳光、大海和沙滩……还有茂盛的植被和热带森林。苍劲的山脉、繁茂的森林、险峻的峡谷、翠绿的原野,交织成毛里求斯郁郁葱葱的自然风光,为大自然爱好者及户外运动发烧友打造了一个梦寐以求的天堂。面对这片绿意盎然的景色,以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旅行理念作为开启之钥,伴着毛里求斯自然风光的探索之旅,点燃这片土地最纯粹的活力与热情。

· 毛里求斯与绿色旅行理念

绿色旅行理念旨在倡导一种关注环境可持续性和履行自身社会责任的旅行方式,它追求可持续的旅游发展,通过平衡经济利益、环境保护和社会文化效益,实现旅游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为游客提供有意义和丰富的旅行体验。

毛里求斯与绿色旅行理念相得益彰。在这里,环保可持续的旅行理念融入到每一个角落,成为岛上生活的一部分。毛里求斯可持续岛屿组织(SIM)就是众多绿色环保组织中的代表,其始终践行“使毛里求斯成为领先且可持续岛屿目的地”的宗旨,将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旅行及发展理念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在毛里求斯的苍翠山脉间徜徉,那些在山峦间流淌的溪水清澈而纯净,原始的森林中保护着丰富多样的生物,岛上的生态系统得到了精心维护。从节能环保的酒店设施到海洋保护区的建立,毛里求斯以其积极的环境意识,实实在在地践行其对可持续旅游的承诺。

· 绿色自然景观

毛里求斯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绿色游览景观,徜徉于蓊郁的森林和原野之间,无论作何选择,毛里求斯都将以其温暖的待客之道和宝贵的自然资源作为回馈。

西部的黑河谷国家公园,公园面积超过16680英亩,拥有潮湿的高地森林、干燥的低地森林和沼泽荒原等区域,为本地濒危动植物提供了一个天然庇护港湾。这里生长着大约311种当地特有的开花植物,栖息着九种仅存于毛里求斯的鸟类,以及毛里求斯蝙蝠等受保护的本土动物物种。

贝隆布尔保护区位于毛里求斯南部,是毛里求斯最大的陆地保护区之一,也是国际自然保护联盟认证的生物圈保护区,由山地森林、湿地、沼泽和珊瑚礁海岸等多种不同的生态系统组成。这个保护区充满着活力,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文化和历史遗产,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毛里求斯的自然之美和文化之魅。

为了从更高的视角欣赏毛里求斯的自然风光,攀登莫纳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坐落于毛里求斯西南角美丽半岛上的莫纳山是毛里求斯最受欢迎的山峰之一,半岛与印度洋依依相伴,拥有着美丽的海滩、隐秘的瀑布、湛蓝的泻湖。莫纳山是一座玄武质岩山,这里的岩石高耸直入天际,然后缓缓回落,探入印度洋蔚蓝的海水里,成为徒步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

· 绿色户外活动

毛里求斯变化多样的地形一直为游客提供了广泛的活动选择,在森林中徒步,在山地上骑行奔跑,或是向着山顶攀登。而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接近原生态的户外环境,越野跑在毛里求斯十分盛行,更有一系列中高级别的越野跑赛事适合不同类型的爱好者,例如渡渡鸟越野赛、Ferney越野赛等,这些赛事对本地及外国参与者全年开放。除了丰富有趣的比赛,毛里求斯当地的酒店还贴心地为参赛者在毛里求斯的住宿提供特别的住宿套餐,为其提供最优质的保障服务。

除此之外,毛里求斯还会开展电动自行车环岛旅行的活动,这项独特的活动很好地迎合了不爱运动的游客群体,在保证绿色出行的基础上,使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探索毛里求斯的大自然和风景。活动有多个路线可供选择,中途会经过一些僻静村庄,也可以与当地人实现近距离的沟通与交流。

以环保可持续的方式体验大自然的美丽,并深刻体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这是毛里求斯这片绿色天堂存在的意义。毛里求斯致力于将绿色旅行理念与美丽景色完美融合,为每一位旅行者提供一个充满意义和启发的旅程。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资讯
更多
  • 在罗德里格斯岛,体验最纯粹的岛屿精神

    2024年02月27日

  • 解锁多彩户外运动,体验毛里求斯百变魅力

    2022年09月30日

  • 毛里求斯的中式春节

    2020年01月09日

  • 毛里求斯蝉联世界旅游大奖世界最浪漫目的地

    2019年12月11日

  • 毛里求斯海岛物语

    2019年11月11日

  • 毛里求斯旅行打卡清单Top10

    2019年04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