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宁波柏悦酒店任命朱巧正先生为新任行政副总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来源:宁波柏悦酒店

全面负责酒店招牌餐厅-钱湖渔港厨房的运营及管理

近日,宁波柏悦酒店任命朱巧正先生(Ken Zhu)为酒店行政副总厨一职,全面负责酒店招牌餐厅-钱湖渔港厨房的运营及管理。 

拥有22年酒店从业经验的朱巧正职业生涯起源于主打杭帮菜的老字号餐饮企业“知味观”。2000年加入上海“知味观”工作的经历为他扎实深厚的杭帮菜功底打下了坚实基础。2008年4月朱巧正加入杭州君悦酒店(原杭州凯悦酒店)开启了凯悦酒店生涯,先后担任湖滨28餐厅副厨师长、咖啡厅副厨师长。效力杭州君悦酒店期间凭借其精湛的厨艺和多年对杭帮菜的独到见解,多次到访香港、台湾的姐妹酒店助力杭州菜美食推广活动。2016年8月,朱巧正调转至杭州柏悦酒店加入筹备团队任悦轩餐厅副厨师长一职。从酒店筹备到开业运营创造了骄人经营业绩获得宾客和同事们的一致赞誉,并于2018年9月晋升为厨师长。悦轩餐厅自2019年连续四年荣获“黑珍珠餐厅指南”两钻餐厅荣誉。

此次履新宁波柏悦酒店出任行政副总厨一职是对朱巧正多年烹饪及管理能力的认可。相信他将带领厨师团队继续对美食的探索,为食客们呈现地道江南时令菜肴,延续钱湖渔港作为宁波地区唯一一家“黑珍珠餐厅指南”二钻餐厅、“宁波餐饮大当家”的美誉,在全新角色中再创佳绩。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宁波柏悦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