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十一周年庆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  来源: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

MEET 11「所见·不止」

近日,为期两天的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与高级服务公寓十一周年庆MEET 11「所见·不止」主题答谢晚宴圆满落幕。酒店将17层太平洋贵宾会所打造成一个被洋红色包围的360°沉浸式场所。近百位酒店贵宾、媒体朋友共襄盛宴,并为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十一周岁生日送上真诚美好的祝福。

本次晚宴设计灵感来源于2023年潘通流行色——非凡洋红 | Viva Magenta。这个色调来源于胭脂虫体内的天然红色染料。胭脂虫顽强的生命力象征着所处在这个时代中的人们的坚韧信念。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希望通过这个充满活力且勇敢无畏的色彩,传递给大家探索的快乐与力量。

宾客由专人专属的电梯搭载,步入太平洋贵宾会所,一场别具一格的美食美酒之旅由此开启。海娜手绘专属图腾上身,落日晚霞风情出片,摇铃盲盒获得欢迎饮品、绝美花墙无人能拒、爵士乐演绎自由奔放……

当帷幔拉开,酒店总经理罗德华先生亲自带领团队,为来宾呈现九道式位上的中餐西做创意融合料理。受时代和家庭的影响,造就了罗先生热爱美食,追求创作的个性。本地时令食材在西式烹饪技艺之下,通过简约却不失仪式感的摆盘与服务,向食客传递真诚与匠心。此外,还搭配了四款甄选美酒以及11款宁波泛太年度餐后小点。伴随着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销售副总裁王薇女士与中国区总经理黄耀锦先生带来的多轮重磅抽奖,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觥筹交错中落下帷幕。

所见不止,不止所见。期待未来的每一天、每一年,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能为宾客镌刻更多难忘回忆!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喜迎六周年,邀您相约露台乘风凉

    2018年09月07日

  •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推出苏式月饼,诚意献礼中秋

    2018年08月14日

  • 流连芳草地,开启别样世界地球日

    2018年04月24日

  • 甬城春光,无限旖旎

    2018年04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