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斐济旅游局推出“快乐富翁”品牌活动 携手传递斐济精神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20年3月20日,上海 – 值3月20日国际幸福日之际,斐济旅游局推出“快乐富翁”品牌推广活动,向世界传递斐济精神正能量。此次品牌活动旨在向世界传递斐济快乐精神,在这特殊的时期,希望大家可以携手共同战“疫”,一起传递爱,传递快乐,传递斐济精神的正能量。待战“疫”胜利,一起相约斐济,找回自己原本最快乐的样子。

2020320,上海 320日国际幸福日之际,斐济旅游局推出“快乐富翁”品牌推广活动,向世界传递斐济精神正能量。此次品牌活动旨在向世界传递斐济快乐精神,在这特殊的时期,希望大家可以携手共同战“疫”,一起传递爱,传递快乐,传递斐济精神的正能量。待战“疫”胜利,一起相约斐济,找回自己原本最快乐的样子。

 随着全球幸福快乐指数的普遍降低,在Lea Waters教授和Arianna Huffington教授的快乐理念指引下,“快乐富翁”榜单收录了来自斐济本地和国际人士,他们内心和精神富足,生活中将快乐放在重要的位置,同时又热衷于与身边的人分享快乐。这一品牌推广活动与斐济的品牌理念——“邂逅快乐 自在斐济”相得益彰,向全世界展示了斐济相较其他旅游度假目的地的与众不同之处。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快乐富翁’品牌推广活动体现了斐济作为海岛旅游目的地独特、鲜明的个性特征。更重要的是,它展现了当地人民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使斐济成为一个更加引人入胜以及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一直以来,淳朴、热情、乐观、快乐的斐济人给中国游客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快乐富翁”的理念也来源于此。斐济Bula精神也逐渐成为了斐济一个独特的,且具有归属感和代表性的特征。 全世界有数不胜数的度假目的地,拥有美丽的风光,丰富的景点,宜人的气候等已经成为了目的地标配,除此之外,斐济也拥有它与众不同之处。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谈到:“‘快乐富翁’是斐济的无价宝藏,他们通过自身的热情传递快乐,分享他们对生活的感悟,使斐济成为了一个人们向往的,能放下日常生活纷扰的理想度假目的地。我们期待和游客朋友一起,置身其中,感受当下,经历当下,待战‘疫’胜利,相约斐济,与快乐邂逅,收获那份斐济快乐的正能量,做一名‘快乐富翁’。” 

快乐富翁知识库

 “快乐富翁”品牌理念缘起

“快乐富翁”是斐济旅游局于2019320日国际幸福日提出的一个全新概念。该项“快乐富翁”为主题的品牌活动斐济旅游局发起,面向全球推行。

 什么是“快乐富翁”?

“快乐富翁”内心和精神富足,生活中将快乐放在重要的位置。“快乐富翁”是一种乐观积极的心态,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快乐富翁”。

 谁是“快乐富翁”?

“快乐富翁”们遍及世界各地,他们热衷于与身边的人分享快乐和 斐济“Bula精神2019年度快乐富翁榜单收录了来自斐济本地,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亚洲和欧洲等地的国际人士。

 什么是“快乐富翁”榜单?

“快乐富翁”榜单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富有幸福感的人们,传递了斐济“Bula精神。该项榜单于每年国际幸福日当天面向全球公布灵感来源于全球年度富豪榜单。

 为什么全球需要“快乐富翁”?

民意调研机构盖洛普(Gallup)201712月发布的盖洛普全球幸福感指数年终调查中发现:世界追逐财富的步伐越来越快,人幸福感却越来越低。与此同时,斐济名列调研榜首,成为全球最幸福的国家。值此,斐济旅游局创立了以 “快乐富翁”为理念的榜单,向世界传递斐济快乐精神,我们希望通过“快乐富翁”的概念向这个世界传递更多的爱和正能量。

如何编制出2019年度的“快乐富翁”榜单?

在权威幸福机构理念的指引下,我们从世界各地收录了部分具有“快乐富翁”品质的代表。

 “快乐富翁”具备哪些品质

•真实,真诚(诚实并值得信赖)

•懂得包容(尊重不同文化和背景)

•温暖,热情,豁达,对事物充满好奇心

•照顾家庭,关注社会群体

•风趣幽默

•活在当下(充满乐趣,具有冒险精神)

•对生活充满感激及推崇简单的生活

•回馈社会(通过志愿者团体、慈善机构或其他方式帮助有需要的群体,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谦虚,值得尊敬

•有毅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