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摩纳哥推行「绿色新魅」运动 目标2050年实现零碳排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6日  来源:摩纳哥政府及旅游局

摩纳哥政府及旅游局,Visit Monaco,宣布推出「绿色新魅」运动。

摩纳哥政府及旅游局,Visit Monaco,宣布推出「绿色新魅」运动。摩纳哥将通过这项运动变成一个合集环保意识与迷人魅力于一体的美丽国度。浏览关于「绿色新魅」运动的短片。

在摩纳哥举办的电动方程式锦标赛(Monaco e-Rally)、关注保护生态的格力马蒂会议中心(Grimaldi Forum and Cultural Centre)以及关注海洋保育的摩纳哥蓝色倡议活动(Monaco Blue Initiative)每年都会有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欧盟委员会等机构的海洋管理与保护专家出席。摩纳哥一直致力于弥合奢华与可持续发展之间的缝隙,「绿色新魅」运动正是为了实现这样的目标而打造的。

Grimaldi Forum and Cultural Centre

为实现零碳排放政府已经订出了几个明确的目标,包括在2030年之前,摩纳哥温室气体的排放量较1990年将减少50%,到2050年最终实现总碳排放为零 - 碳中和。

摩纳哥政府亦已经公布了一系列措施。包括设立一个「能源转型机制」(Mission for Energy Transition),提供资金协助为当地企业转型使用可再生能源。

这项运动的核心和摩纳哥的旅游业有很大的关连。摩纳哥的旅游业总值59亿欧元是摩纳哥国内生产总值(GDP)的6.2%。摩纳哥每年吸引超过355,000名游客来访,这意味着其主要合作的行业伙伴所做出的改变,将有助于保护当地环境和地球的未来。

其中一个例子是政府资助的「智能+」(Smart+)计划,该计划为酒店业提供一个智能盒子,使他们能够轻松监控电力消耗,以便帮助他们节省大量能源。自从最近在蒙地卡罗湾(Monte-Carlo Bay)安装这个智能盒子以来,酒店改装了800多件灯具,较以往每年可节约一个月的电力。

Visit Monaco对其旅游合作伙伴全力支持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家族企业L'Orangerie。该企业利用当地餐厅和酒店剩余食物中的橘子皮制造生产美味的橙子酒;蒙地卡罗湾酒店(Monte-Carlo Bay)中的米芝莲星级餐厅蓝色港湾(Blue Bay)的大部分产品都是由城市农学家Terre de Monaco经营的厨房花园所提供的有机产品。

其他主要方案包括最近在四星级酒店蒙特卡罗诺富特酒店(Hotel Novotel Monte-Carlo)安装蜂箱。标志性的费尔蒙特蒙特卡罗酒店(Fairmont Monte-Carlo Hotel)的整个中央供暖和空调系统则由四个地下热泵供电,从酒店周围的海水中获得热能,善用可再生能源。

Hotel Metropole Monte-Carlo

蒙地卡罗海滩酒店(Monte-Carlo Beach)和蒙地卡罗湾酒店(Monte-Carlo Bay)都已获得绿色环球认证,以表扬他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而在2017年,蒙地卡罗大都会酒店(Hotel Metropole Monte-Carlo)资助并且组织了为遭受严重森林火灾的山坡重新造林的活动。 Metropole所举办的「我自己的树」计划,使得酒店客人可以成为在该地区购买新树的赞助者。

Monte-Carlo Beach

在摩纳哥公国2.0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每天录达386,000次出行次数。新的交通方式可以让公民和游客减少他们的碳足迹。 17个单车车站、太阳能渡轮和十几辆混合动力巴士(Hybrid bus)都可以供游客和公民使用,而两个Tesla兼容充电站意味着有环保意识的旅客仍然可以体验到在摩纳哥标志性道路和发夹弯行车的快感。

Visit Monaco的传播总监Corinne Kiabski说:「我们很高兴推出绿色新魅活动,摩纳哥无疑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目的地之一,我们期待将公国不为人知的一面介绍给游客。对于较为环保意识较弱的旅行者,我们也希望不同的旅客在离开摩纳哥时能够受到一些有关环保的积极影响。」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摩纳哥政府及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摩纳哥打造世界顶级烟花秀 五彩流光里的美妙仙境

    2018年07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