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路过全世界的车站,我最爱瑞士的火车站!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当下的旅行计划被暂时搁置, 大家是不是“云旅行”、“云赏景”在家将瑞士游了一遍又一遍? 此时正是做功课的好时机哦!停下来,在瑞士的站台等你

路过全世界的车站,我最爱瑞士的火车站!
当下的旅行计划被暂时搁置,
大家是不是“云旅行”、“云赏景”在家将瑞士游了一遍又一遍?
此时正是做功课的好时机哦!停下来,在瑞士的站台等你
游瑞士的最佳方式是公共交通
而瑞士的公共交通最大的亮点是那沿途的美景、自由的体验
和最便捷的到达方式,就在:
瑞士的火车站
说起瑞士的大型火车站除了有稳定又准时的运行时刻表同时还是极具吸引力的购物中心、信息中心和服务中心在这里度过候车时光不仅能享用美味佳肴还可以在商业街漫步众多设施,便捷十足
今天,就让瑞士君来介绍
瑞士的火车站的三大亮点吧
轻装出行 收获更多喜悦

储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
出行期间,若想卸下行李轻松出行,可将行李暂时寄存在火车站内。如果只是在某城市短暂停留并会随即前往另一目的地,可选择使用车站内的储物柜,非常方便。旅客也可以使用行李寄存服务,此项服务适合大件行李及贵重物品,只需在指定柜台登记服务即可。需要注意,各行李寄存柜台服务时间不一。
物品遗失在火车上或车站怎么办?不必担心,无需多久,捡到的人就会将东西原封不动地交到失物招领处。失主可在线报失。物品一旦找到,会马上通知失主。
轻松换汇 从此不愁钱花

货币兑换与跨境汇款服务
瑞士的180多家火车站均提供将90多种货币兑换成瑞士法郎的服务。大型火车站的货币兑换柜台傍晚时分和周末也提供兑换服务。不仅可以用零钱兑换货币,还可以在网上订购外币,外币将会直接送到您的住处。
在瑞士的140多个火车站还可以使用Western Union向200多个国家汇款,只需几分钟,资金就能到达数十万个支付机构帐上。
便捷服务 尽享轻松时刻

免费上网或在纪念品店挑选礼物
遍布瑞士的80多座SBB车站提供免费上网服务。旅客可在等车的间隙一边喝着咖啡、品尝美味的牛角包,一边上网浏览或查看电子邮件。为满足旅客的需求,高速上网服务还将不断调整。尤其重要的是,SBB重视数据的隐私和安全:旅客在车站进入免费互联网时无需担心受到广告的侵扰,也无需担心自己的数据被发送给第三方。
■ SBB的每座火车站均提供60分钟的免费互联网接入服务。■ 配置便捷。■ 只需注册一次。■ 更多信息,请参见:sbb.ch/wifi
此外,无论是寻找美丽迷人、实用时尚、还是有趣古怪的礼物,瑞士的火车站都能提供适合各种场合的礼品。

不肯只做日常通勤的工具
瑞士强大的公共交通系统
连火车站服务都力求极致
这,才是瑞士人的一贯风格!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