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在葡萄牙的张家界拥抱自然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来源:葡萄牙旅游局

阿罗卡地址公园位于葡萄牙北部,距离波尔图和阿威罗市50公里。这里有 41 处地质景点,拥有独特的特征和巨大的科学价值。

国人熟知的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以独特的地貌闻名,而它在葡萄牙的姊妹公园“阿罗卡地质公园“(Arouca Geopark)也以其独特性、自然景观和科学价值成为游客推崇的一个享受自然的好去处。

Arouca-Geopark © Visit Porto and North

葡萄牙阿罗卡地质公园与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同在UNESCO 世界地址公园名录,两座地质公园于2018年签订了姊妹公园协议。阿罗卡地址公园位于葡萄牙北部,距离波尔图和阿威罗市50公里。这里有 41 处地质景点,拥有独特的特征和巨大的科学价值,其中三个景点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地位,分别是卡斯塔涅拉 (Castanheira) 的“岩石生石头”(Pedras Parideiras)、卡内拉斯 (Canelas) 的巨型三叶虫化石标本和派瓦河谷的遗迹化石。公园以其考古、历史和文化为游客提供独特的旅行体验。

Geoparque de Arouca © Associação Geoparque Arouca

阿罗卡地质公园提供多种多样的旅行体验,包括地质骑行,徒步旅行和极限运动。地质公园规划出了 14 条人行步道,其中 13 条是短途步行 (PR),另一条是长途步行 (GR)。 比如公园的派瓦步道(Passadiços de Paiva)提供8公里的自然之旅,这是一条涵盖生物、地质和地球历史的旅程。徒步行程中可以听到派瓦河潺潺的河流声,冬季随着水量的增大,喜欢漂流和皮划艇的极限运动爱好者更能享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乐。

Passadiços de Paiva © Arouca Geopark

流经地质公园的河流水质都如水晶般清澈,有时甚至会流过深沟峡谷。这些自然条件为开展各种运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如漂流、攀岩和划独木舟等。当然,公园提供了9条难易度和耗时不一的峡谷探险路线,游客可以在探险设备帮助下,穿过天然水池、沼泽、瀑布等地形,和自然亲密接触。

Canyonning © Arouca Geopark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葡萄牙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时光倒流,探访葡萄牙片岩村

    2020年06月28日

  • 葡萄牙新增4家米其林星级餐厅

    2018年11月27日

  • 葡萄牙3日游

    2018年11月26日

  • 葡萄牙旅游业取得多项新纪录,中国市场表现强劲

    2018年05月23日

  • 葡萄牙主厨获“美食奥斯卡”大奖,这些葡萄牙餐厅等你拔草

    2018年03月12日

  • 跟着节日去旅行,在2018感受多面的葡萄牙!!!

    2018年02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