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亲近大自然 解锁海岛新玩法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夏威夷旅游局

夏威夷群岛因火山作用形成,这里拥有全球13种气候带中的11种气候,每个岛都独具特色,是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的天堂!

说起海岛,大家首先印入脑海的一定是阳光沙滩和海浪,其实除此之外,海岛的玩法也可以别具一格。夏威夷群岛因火山作用形成,这里拥有全球13种气候带中的11种气候,每个岛都独具特色,是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的天堂!除了在海边享受日光浴,你还可以徒步探索火山,出海潜水看珍稀海洋生物,或者穿越山谷享受大自然的美妙风光。如果喜欢户外活动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探险夏威夷大岛,穿越火山秘境

夏威夷大岛除了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吸引着大批的冒险者,这里还有因火山而孕育的丛林景观等着大家去探索。位于科纳小镇外的Hualālai火山保护区,是目前夏威夷大岛生态保护最为完好的地方,这里也保存了夏威夷最原始的物种。由于这片地区脆弱而复杂的生态系统,因此在进入前,需要经过三道大门,并对访客的鞋底进行充分的消毒和清理,以防带入外来物种和细菌。

Hualālai火山熔岩洞穴内景

Hualālai火山拥有丰富的地貌景观,从雨林、火山到高山景色,这里都能领略。根据不同的海拔和微气候环境,这片区域的植被种类多样,还有珍贵的火山花生长在这里。

Hualālai火山植被©行者橙子

而整个行程之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则是位于半山腰熔岩洞。这些熔岩洞穴由火山熔岩流经而成,当炙热的岩浆沿着山体的沟谷顺流而下,熔岩流逐渐形成坚实的石壁和洞顶,由此形成了这样的熔岩洞。当熔岩流停止并且最后的熔岩向下流时,就会形成洞穴。熔岩洞穴中保留下来的凝固水滴和波浪的形状,清楚地显示出形成这个洞穴的熔融力。

Hualālai火山熔岩洞穴©JOJO带你游世界

Tips:目前Hawaii Forest & Trail公司拥有Hualālai火山保护区的唯一运营权,如果有兴趣的游客可以登录官网进行报名。

“上帝”视角,俯瞰可爱岛

可爱岛被称为“花园之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古老的岛屿。整个岛目前仅有3%被开发,如果想尽情领略这个小岛的风貌,通过直升机游览,可以让你从上帝视角俯瞰这座古老而充满生机的岛屿。

乘坐直升机从空中俯瞰威美亚峡谷(Waimea Canyon),红色的岩层与翠绿的植被相互交错,高耸的山峰、崎岖的峭壁和深深的峡谷一览无余。著名的科幻电影《侏罗纪公园》就曾在这里取景。

威美亚峡谷©the_air 

当直升机来到纳帕利海岸,则又是另一番景象。这里山势陡峭,拥有令人过目难忘的壮丽景观,大多数人可能无法亲身前往其中,但是从空中俯瞰,依然会让你被这奇峻的海岸线所震撼。

纳帕利海岸(Napali Coast)

摩洛奇尼浮潜,在火山口看小鱼

距离茂宜岛4.8公里的摩洛奇尼(Molokini)是全球著名的浮潜胜地。这个小岛其实是一个被部分淹没的火山口,露出水面的部分形似新月。

摩洛奇尼(Molokini)

摩洛奇尼目前无人居住,面积为0.07 平方公里,距离水面 48.8 米,这片水域十分清澈,珊瑚礁的能见度约45米,这里也是各种海洋野生动物的家园,如海龟、魔鬼鱼和僧海豹都在这里生活。每日清晨是探索这片水域的最佳时机,你可以选择浮潜或潜水,在万花筒般的珊瑚礁和250多种热带鱼群间穿梭。

摩洛奇尼浮潜© SailTrilogy

Tips:夏威夷州通过法案将于2020年开始禁止使用对珊瑚有害的化学防晒产品,请在从事潜水或浮潜等水上活动时,选择含有氧化锌成分的防晒产品。

飞跃古兰尼牧场,打卡好莱坞片场

位于欧胡岛的古兰尼牧场不仅是一座世界著名的私人自然保护区,而且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乐园。这里优美的环境也吸引了如,《金刚:骷髅岛》《勇敢者游戏》以及《侏罗纪世界》等诸多电影在此取景拍摄。

古兰尼牧场ATV越野车

除了通过电影场景之旅欣赏古兰尼牧场的优美风光,打卡电影片场,你还可以选择高空滑索(Zipline),ATV越野车来欣赏Ka‘a‘awa 山谷宁静峻秀的风貌。

古兰尼牧场Ka‘a‘awa 山谷

值得一提的是,高空滑索拥有7条高空滑索,2座吊桥和5条迷你小径,带给你惊险而又美妙的飞翔体验,从空中俯瞰山谷的壮阔美景,伴着耳边的风声,目之所及尽是成片的绿野,茂密的树丛,还有远处起伏的山峦和蓝色的海面。

夏威夷拥有丰富多样的旅游体验,赶紧来get你感兴趣的户外玩法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夏威夷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夏威夷美食美酒节吃什么?先从了解大厨开始!

    2019年11月14日

  • 错峰出游逃离人潮 浸入式体验自然之美

    2019年09月26日

  • 第二十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03日

  • 夏威夷旅游局携手全日空战略合作 A380海龟彩绘机提升中国游客旅途体验

    2019年05月22日

  • 来夏威夷版蚂蚁森林 带你体验生态之旅新风尚

    2019年04月04日

  • 超地道!快收下这份夏威夷名主厨的餐厅指南

    2019年03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