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群星闪耀,拉斯维加斯引爆夏日顶级娱乐演出盛宴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来源:LVCVA

夏日的拉斯维加斯正延续着世界娱乐之都的非凡魅力,以顶级演出阵容为观众们带来燃情一夏!

无论是星光璀璨的明星驻场秀,还是顶级剧团表演秀、喜剧俱乐部表演,越来越多的世界游客前往拉斯维加斯只为近距离欣赏世界顶级娱乐演出,感受超豪华明星阵容的现场演绎。夏日的拉斯维加斯正延续着世界娱乐之都的非凡魅力,以顶级演出阵容为观众们带来燃情一夏!

Bruno Mars

美国流行巨星、11次格莱美奖得主火星哥Bruno Mars将登上Park MGM酒店的Park剧场舞台,于9月3日-4日、7日、9日-10日和13日-14日举办11场演唱会。现场这位R&B全能歌王将为观众火热演绎《24K魔法》专辑中的热门单曲,和一系列风靡全球的打榜金曲,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Keith Urban:GRAFFITI U WORLD TOUR

为隆重庆祝凯撒皇宫The Colosseum剧场的重新开幕,四届格莱美奖得主Keith Urban将于9月6日和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其广受好评的“GRAFFITI U WORLD TOUR”巡回演唱会。此前,Keith Urban已再度包揽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CMA)和乡村音乐学院奖(ACM)的“年度艺人”奖,其精彩的现场表演将无疑为全新改造后首次亮相的The Colosseum剧场留下历史性的时刻。

Elton John: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

应广大歌迷的强烈呼声,近期被Billboard评为“有史以来最杰出独唱男艺人”的流行乐坛超级巨星Elton John的巡回演出“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在宣告售罄后,将在北美加演,其中2场将于9月6日和7日在T-Mobile体育场上演。

AEROSMITH:DEUCES ARE WILD

9月21日、23日、26日和28日,美国史上最畅销的摇滚乐队Aerosmith将在Park MGM酒店的Park剧场开启“AEROSMITH:DEUCES ARE WILD”驻场秀。届时,Aerosmith将倾情演绎其经典的格莱美获奖作品,包括:《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Walk This Way》和《Sweet Emotion》等,热爱摇滚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Christina Aguilera:The Xperience

多白金唱片创作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将于9月20日-21日、24日、27日-28日和10月2日、4日-5日在好莱坞星球酒店Zappos剧场举办其独具特色的驻场秀“Christina Aguilera:The Xperience”。Aguilera将演绎经典情歌、劲爆舞曲惊艳观众,展现其作为顶级女歌手的现场魅力。

Life Is Beautiful 2019 Lineup

9月20-22日,被Billboard Live提名为“Music Festival of the Year”的Life is beautiful艺术节就将闪亮登场,现场不仅会有包括Post Malone, Chance the Rapper, The Black Keys, Billie Eilish, Lil Wayne, ZEDD, Portugal. The Man等当红歌手献唱,还将有美酒美食在老城区等你。

Lady Gaga: Enigma + Jazz & Piano

此外,6次格莱美奖获得者、金球奖获得者以及奥斯卡奖提名获得者、著名的娱乐巨星Lady Gaga将于10月17日回归Park MGM酒店的Park剧场开启她新一轮的“LADY GAGA ENIGMA”及“LADY GAGA JAZZ&PIANO”驻场秀。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LVCVA资讯
更多
  • 跨年去哪儿?来拉斯维加斯就对了!

    2019年12月27日

  • 巨星云集,2019年拉斯维加斯最令人期待的明星驻场秀

    2018年11月22日

  • 拉斯维加斯NoMad酒店正式揭幕

    2018年10月31日

  • 史蒂夫·希尔出任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首席执行官

    2018年08月23日

  • 舌尖上的奢华盛宴,世界顶级名厨齐聚拉斯维加斯

    2018年03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