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THE GETTY CENTER 盖蒂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THE GETTY CENTER(盖蒂中心)拥有一家艺术博物馆,位于洛杉矶市,在1983年由J.保罗.盖蒂信托基金投资购置并聘请Richard Meier设计建造。

THE GETTY CENTER(盖蒂中心)拥有一家艺术博物馆,位于洛杉矶市,靠近405号圣地亚哥高速公路和10号圣塔莫妮卡高速公路。博物馆在1983年由J.保罗.盖蒂信托基金投资购置并聘请Richard Meier设计建造。

盖蒂中心是来洛杉矶不可错过的标志性人文景观,它融合了现代设计,美丽的花园,开放的空间,以及洛杉矶壮观的景色,是艺术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外观

内景

博物馆高高伫立在圣塔莫尼卡山顶,乘坐专用的上山电车,俯瞰洛杉矶夜色,甚为壮观。馆内展出横跨欧洲和美国从中世纪到现在的藏品,包括了二十世纪以前的欧洲绘画、绘画手稿、雕塑和装饰艺术;从世界著名绘画大师梵高的素描,与十四世纪早期至十九世纪末期法国油画大师的真迹,到中世纪拜占庭时期的一百四十四件书卷手稿,路易十四以及拿破仑时代的服装艺术收藏,文艺复兴时期至十九世纪末期的雕刻,玻璃器皿,无一不见证着艺术风格的时代变迁,不过艺术品收藏会历久弥新,更显价值不菲。


博物馆共分为4个展区。

北馆:北馆展出的绘画可以追溯到1600年,还有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和装饰艺术。
东馆:东馆主要以17世纪的巴洛克艺术为特色,包括荷兰、法国、佛莱米什和西班牙绘画,以及1600年至1800年的雕塑和意大利装饰艺术。
南馆:南馆收藏了18世纪的绘画作品和博物馆的大部分欧洲装饰艺术收藏品,其中有精心装饰的镶板房间,可以追溯到1800年。
西馆:西馆的特色是从1700到1900年的雕塑和意大利装饰艺术,19世纪的绘画和摄影中心。新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和象征主义雕塑和装饰艺术也在展出之列。

梵高作品:鸢尾花

莫奈作品:教堂

盖蒂中心藏品虽然只有五万件左右,但质量实属上乘,因为其中包括许多大师的重要作品,尤其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一些珍品更为难得。而绘画馆内的近代绘画如印象派绘画不少也属大师的代表作,其中包括凡高的名画《鸢尾花》。


户外雕塑:当代和现代的雕塑作品遍布整个场地,参观者可在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同时欣赏艺术品。
特别展览:在展览展馆二楼画廊不定期举办的特别展览,涉及到来自世界各地博物馆的收藏品。


盖蒂中心的另一特点是建筑与环境景观设计的协调。在美术馆庭院间处处点缀着水池、山石和植物景观,巨大的圆形中央花园里400多株杜鹃花组成了一个植物的迷宫,其灵感则是源于典型的欧洲园艺传统。盖蒂花园中还种植着300多种不同的植物,总共达一万余株,其中最惹人注目的是昂首怒放的洛杉矶市花——鹤望兰。

博物馆旁边的餐厅可以欣赏绵延不断的圣莫尼卡山脉的壮丽景色。

纪念品商店可以买到涉猎广泛的书籍,服饰和珠宝。

博物馆开闭馆时间:
开门时间:10 am–5:30 pm
周日10 am–9 pm
周一闭馆
放假日:7月4日-美国独立日,11月第四周的周四-感恩节,12月25日-圣诞节和1月1 日-新年


文章关键词:洛杉矶盖蒂中心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