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和动物园首次来北京颐和园推广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美泉宫

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于2019年6月6日在北京颐和园首次推广自己的旅游资源。

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于2019年6月6日在北京颐和园首次推广自己的旅游资源。

2021年将是中奥建交50周年,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奥地利作为自己的旅行目的地。拥有超三百年历史的维也纳美泉宫和拥有百年历史的颐和园分别作为中国和奥地利两国的皇室行宫,代表了奥、中两国的传统文化。因此,我们将本次新闻发布会选址在颐和园,旨在促进中奥文化的交流与碰撞。美泉宫作为维也纳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2018年美泉宫接待游客人次超400万。其中大部分游客都是为动物园的明星——大熊猫而来。2019年5月20日,美泉宫动物园迎来了来自中国的新朋友——19岁的雄性大熊猫“园园”。“园园”将作为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为前来参观美泉宫的游客带去欢乐。

为了方便中国游客的浏览和票务,维也纳美泉宫和动物园现开建了首个微信公众账号。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泉宫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