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在迪拜乐享暑期美好时光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卓美亚

入住迪拜标志性的海滩酒店,享受每晚低至765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440元)的尊享价格,或于每晚24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50元)起的卓美亚集团旗下城市酒店尽享迪拜都市风情。

作为世界著名的旅行目的地之一,迪拜拥有能够满足中国宾客期待的丰富暑期体验。从世界闻名的标志性建筑和室内设计,到拥有一系列室内餐饮场所且享誉全球的室内购物中心,迪拜既可满足家庭周末出游的短期需求,亦是共度漫长暑假的不二选择。

从家喻户晓的奢华酒店典范——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Jumeirah),到修葺一新的著名家庭海滩度假酒店——卓美亚海滩酒店(Jumeirah Beach Hotel)及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中宏伟庄严的“贵妇”——卓美亚皇宫酒店(Jumeirah Al Qasr),再到能够观赏到迪拜壮丽天际线的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Jumeirah Emirates Towers)。

对于那些希望在卓美亚帆船酒店度过奢华假期的宾客,酒店特推出套房逸享礼遇(Suite Indulgence offer),包含每日免费早餐,预订四晚住宿还可享受最后一晚免房费的尊贵礼遇,提前预定可享受每晚3,69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6,935元)起的尊惠价格。

卓美亚帆船酒店拥有202间内含1至3间卧室的套房,入住的宾客可于9间餐厅尽享美食,包括Al Mahara餐厅、Al Muntaha餐厅,及SkyView酒吧和餐厅,品味全新亮相卓美亚帆船酒店的三位累计7星的米其林星级主厨所呈现的珍馐美馔。当然,宾客还可于10,000平方米的海上浮台(The Terrace)逸享轻松悠闲时光。

卓美亚皇宫酒店于去年夏季历经翻新,为宾客呈现全新富丽堂皇的酒店体验。如今,酒店内所有客房及套房均焕然一新,既保持了传统的阿拉伯风情,又具有十足的现代感,每晚房价765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440元)起。

对于追求都市感的宾客,每晚468迪拉姆(约合人民币880元)起的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及每晚3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563元)起的卓美亚河畔酒店(Jumeirah Creekside Hotel)均是理想之选。而想要尝试卓美亚集团旗下最新酒店的宾客,卓美亚斯布尔之家绿荫酒店(Zabeel House by Jumeirah The Greens)诚挚地邀请您入住,客房两晚起订,每晚低至24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50元)。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jumeirah.com

以上礼遇即日起至2019年9月底有效。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卓美亚资讯
更多
  • 2024新酒店——卓美亚沙特阿拉伯/迪拜

    2023年09月27日

  • 筑梦远航 乘风破浪

    2020年11月24日

  • 美味粤享 | 南京卓美亚酒店陆潮中餐厅厨师长教你烹饪奢华酒店的味道

    2020年03月05日

  • 卓美亚集团荣膺 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多项殊荣

    2019年12月06日

  • 卓美亚集团与Capri Palace达成合作,进一步扩张全球业务版图

    2019年12月04日

  • 卓美亚酒店及度假酒店呈献圣诞及新年美饌庆典 邀您一同欢度佳节

    2019年1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