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北京香格里拉聚餐厅华丽启幕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荣耀推出AZUR“聚”餐厅,这家全新的高端法餐厅由米其林星级大厨Mauro Colagreco主理,为宾客带来法国南部蔚蓝海岸的正宗创意美馔。感受灵感自由迸发下,诠释味道碰撞突显的本味烹制理念。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荣耀推出AZUR“聚”餐厅,这家全新的高端法餐厅由米其林星级大厨Mauro Colagreco主理,为宾客带来法国南部蔚蓝海岸的正宗创意美馔。感受灵感自由迸发下,诠释味道碰撞突显的本味烹制理念。


AZUR发文意思即蓝色,是一块珍贵石头的颜色,此石刻有天空和海洋波浪式的纹理,令人身、心、灵平静舒适。餐厅中文称“聚”主要源于餐厅的米其林星级主厨Mauro Colagreco的餐饮哲学。Mauro认为:“一顿饭就像一场聚会活动,我们在用餐时分享生活、分享欢乐、分享美食”。


Mauro善于采用返璞归真的创作手法完美表达来自法国南部菜肴最为纯粹的色香味。在他的理念里,创作美食不应有任何桎梏,无论是海陆佳肴,还是鲜花香草,千滋百味均可在他手中汇集成肴。在他所创作的菜品里,酸爽的柠檬和紫色的花椰菜成为了扇贝的陪衬,萝卜花、意大利黑醋与或生或熟甜菜根凑成了和谐的“一家”。品尝着他的菜品,就如同细细回味与朋友相聚的快乐时光,又仿佛在海边度假的惬意里慢慢沉醉。在这里,用舌尖感受传统与现代美味的绝妙交融,在热情洋溢的服务及精心烹制的菜品的引领下,开启全新的美食之旅。


“在私密温馨和舒适怡人的用餐环境下,品尝世界第六餐厅主厨主理的美味佳肴,辅以香格里拉式的热情好客服务,相信一定会给您留下难忘的美好时光。”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经理Mr. Stephan Kapek 如是说。
意大利裔的阿根廷籍的大厨Mauro Colagreco 成长于一个热爱美食的家庭。在游历四方、尝遍各地传统美食,并与众多餐饮大咖以及名厨共事之后,博采众长的他于2006年在位于南法的芒通开设了自己的餐厅。这家名为Mirazur的餐厅开业仅10个月就为他赢得了人生中第一颗米其林星,2009年,Mirazur更是跻身有着餐饮奥斯卡美称的“圣佩莱格里诺全球50佳餐厅”榜单。2012年,Mauro Colagreco 大厨又一举将第二枚米其林星收入囊中,在2016年的“全球50佳餐厅”榜单上,他的Mirazur餐厅更是跃居至了第六位。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