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醉美华邑新娘”婚礼沙龙在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来源: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

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联合克里斯婚礼团队及众多高端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的“醉美华邑新娘”主题婚礼沙龙在酒店厦门厅如期举行。

近日,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联合克里斯婚礼团队及众多高端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的“醉美华邑新娘”主题婚礼沙龙在酒店厦门厅如期举行,为到场的近60位准新人们现场教授婚礼知识,解答婚礼筹备中的常见问题。

此次“醉美华邑新娘”主题婚礼沙龙由线上招募和线下分享两部分组成。前期的线上招募“醉美华邑新娘”活动,一经发布,新人们踊跃参与,投票评选页面访问量高达上万,最后评选出了6位准新娘入围“醉美华邑新娘”婚礼沙龙活动现场。

婚礼沙龙线下活动以“分享+互动”的形式展开,通过资深的行业专家现场讲解婚纱珠宝的选择、花艺配色、婚宴菜品搭配等环节,为到场的准新人们教授婚礼知识。此外,婚礼沙龙现场还设有6个婚礼展示台,新人们通过与各展台的资深专家近距离沟通,深入了解婚礼筹备过程中的各种细节。

活动期间,入围“醉美华邑新娘”的6位准新娘还为来宾们奉上了精彩的T台走秀,展示当下备受欢迎的中西式嫁衣新品和潮流趋势。通过现场宾客投票,最终林女士以最高票数获得“醉美华邑新娘”荣誉奖杯,她这样说道:“很高兴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婚礼沙龙,收获很多。也很开心得到这个奖,一直很喜欢华邑酒店,这次也会选择厦门华邑举办我的婚礼。”

婚礼沙龙现场还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美味的茶歇、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以及饱含心意的伴手礼。同时,当天预订婚宴的新人,还可享受特别优惠的婚宴政策。

在华邑® ,我们深知这一天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及其家庭意义重大。我们将倾尽所能,以彰显身份的奢华场地,名厨定制的美食盛宴,及资深华邑®婚宴经理的一站式服务,为新人及其亲朋好友呈现一场尽善尽美的盛大婚礼,共同铭记美好回忆。无论是西式浪漫还是中式喜庆,各种风格的婚宴都能在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1,413平方米挑高10米的无柱豪华宴会厅完美呈现。华邑酒店打造只属于你的专属婚礼。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资讯
更多
  • 恭贺新春,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以味蕾温暖中国团圆年

    2019年01月09日

  • 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圆满接待厦门国际海洋周

    2018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