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这个瑞士高山小镇,一半传统一半摩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没有一半樱花一半雪的柔情,没有一半森林一半湖的壮美,坐落在山川之间的克莱恩-蒙塔纳,却用一半传统一半摩登的极致体验,通透地呈现着瑞士的特有元素。


没有一半樱花一半雪的柔情
没有一半森林一半湖的壮美
坐落在山川之间的克莱恩-蒙塔纳
却用一半传统一半摩登的极致体验
通透地呈现着瑞士的特有元素


克莱恩-蒙塔纳
瑞士的秘密基地

在众多人的印象里,瑞士瓦莱州的克莱恩-蒙塔纳一定蒙受着来自上帝的独特宠爱。两座海拔1500米的邻家小城坐落在罗纳峡谷之间,全景俯瞰着阿尔卑斯山群峰。

克莱恩·蒙塔纳向来在体育运动和冬季体验上名胜显赫。150年前,这里就斩获“高尔夫圣城”的美誉。如今,更是奢华高山高尔夫、滑雪和顶级度假胜地的代名词。

但是同时,它也有不容忽略的“隐藏优势”。
克莱恩·蒙塔纳的终年日照时间是瑞士全境之最,清新纯净的空气也名列瑞士全境最优目的地清单。优越的自然环境,吸引着包括《007》主演罗杰·摩尔在内的众多好莱坞巨星和运动明星在这里安置度假木屋。

如果你亲自置身这个瓦莱州最大的度假胜地之一,会发现克莱恩·蒙塔纳其实还有很多“隐藏信息”。

田园山村
or阿尔卑斯小城?

关于述克莱恩·蒙塔纳的气质风格,其实很难下一个严苛的定义。独特的地理位置早就了克莱恩·蒙塔纳的特有画风,它既是风光旖旎的田园山村,也是开阔壮丽的阿尔卑斯小城。

独特的温带地中海气候和充足的阳光,赋予了克莱恩·蒙塔纳优雅而活跃的夏季光景。徒步、骑行、峡谷漂流、山地攀岩或者静坐,都是最惬意的绝佳户外体验。
但是!在这个以“奢华”著称的度假胜地,一场近距离感受高尔夫的活动是绝对必不可少的。一年一度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Omega European Masters),已经成为克莱恩·蒙塔纳地区的一大盛世,每年都吸引着全球高尔夫爱好者的到来。

而到了冬季时节,克莱恩·蒙塔纳的阿尔卑斯韵味就愈发浓郁起来。
克莱恩·蒙塔纳被马特宏峰、魏斯峰、齐纳尔洛特峰等著名山峰环抱,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刺激雪道。就连平时的高尔夫球场,也变身越野滑雪和徒步旅行的天堂。

传统or前卫?

从某个层面上而言,克莱恩·蒙塔纳的定位实在不够清晰。它一方面传达着瑞士山区特有的传统风情,在另一方面,却又把现代风格牢牢融入了阿尔卑斯。
克莱恩·蒙塔纳,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穿越。

 超典型的瑞士体验 

从传统的瑞士木屋,到独特的山间活动,克莱恩·蒙塔纳囊括着属于阿尔卑斯山间的所有传统活动。

瑞士山民的秘密

高山牧场之间的小村庄Colombire,揭示着属于瑞士山区人民的秘密。
从村庄到牧场的季节性迁移放牧、制作高山奶酪的工场、徒步在阿尔卑斯山区采集可食用植物,在这里可以探索所有难忘的瑞士典型体验。

阿尔卑斯山的女王之战

在瓦莱州,拥有奶牛是一种荣耀。
从银行家到泥瓦匠,克莱恩·蒙塔纳的人们在饲养未来“女王”这件事上从不怠慢。他们热衷于饲养拥有斗士个性的黑色艾宏山谷奶牛,不管是在竞技场中还是在高山牧场上,它们喜欢相互争斗来决定谁是牛群中的“女王”。

虽然是一场不流血的争霸战,但是也十足地惊心动魄。8月11日,女王之战将在克莱恩·蒙塔纳拉开序幕,喜欢看热闹的可以留心关注一下下啦~

山坡上的惊喜

来克莱恩·蒙塔纳之前没有听说过科纳兰,实在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这是瑞士的一个秘密。科纳兰是一种风味独特的葡萄,只在瓦莱州出产。

对热爱葡萄酒的游客来说,瓦莱州的葡萄酒真的非常值得探索。如果赶在夏天游览克莱恩-蒙塔纳的话,不妨稍作停留,品尝一下用这种葡萄酿造的独具风味的葡萄酒。

 极现代的山间玩法 

除去传统的特色,克莱恩·蒙塔纳还有很多颇具现代感的玩法。既然到了群山环抱的阿尔卑斯之地,想单调,是没那么容易的,克莱恩·蒙塔纳总能换着法地给你惊喜。

最靠近星辰的体验

雄伟的高山和周围的大自然,向慢慢聆听的游客低声倾诉。在克莱恩·蒙塔纳的Les chalets de Colombire,你可以在传统的高山小屋过夜,收获一个无限靠近自然的机会。
无限灿烂的星辰美景,全部近在眼前。
PS:高山小屋价格为每人55瑞士法郎起(含早餐哦)。

最广阔的群山视野

这里的一切体验,都可以很阿尔卑斯。克莱恩·蒙塔纳有众多优质的山顶酒店,不管是餐饮、住宿,还是娱乐,都可以在几乎360°的全景群山视角中体验。这种极致的山间玩法,没有最酷,只有更酷!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23-24雪季推广

    2023年10月20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2022/23雪季推广

    2022年11月21日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发布会8月22日在京举办

    2019年08月23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