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9年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同业培训(沈阳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来源:捷克旅游局

2019年2月28日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在辽宁省沈阳市成功举办了“2019年捷克旅游局同业培训(沈阳站)”的活动。

2019年2月28日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在辽宁省沈阳市成功举办了“2019年捷克旅游局同业培训(沈阳站)”的活动。此次活动得到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来自辽宁省40多家旅行社参与了此次培训。同时感谢华程国旅集团冠名暨协办。

在培训会上为了让旅行社同业伙伴更加深入的了解捷克,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局长Lukáš Pokorný ( 博智洋)先生详细的介绍了捷克共和国,推出新的旅游目的地和2019年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新的政策推广计划。

相对于中国旅行社的标准线路,Lukáš Pokorný(博智洋)先生为中国旅客推荐了几条特色线路,如适合首次到访捷克旅游的线路、适合年轻人旅行的线路,适合家庭旅行的线路和适合休闲养生的线路。希望中国旅客可以增加在捷克过夜的天数,在捷克可以更好的游玩和休闲,给自己一个在捷克的“慢时光”。

通过这次培训旅行社同业伙伴清楚的知道,捷克除了卡罗维发利和克鲁姆洛夫,旅客还可以前往到捷克其他的地区及城镇,从而更深入的了解捷克的文化、历史及旅游资源。

随后捷克驻华大使馆的签证领事为旅行社提供赴捷克申根旅游签证的讲解培训。

在自由问答环节中,大家向局长及领事先生提出了相关的疑问及意见,两位也在现场给予了相应地回复。

会议结束后大家都对捷克旅游局举办的签证培训给予了非常正面的评价,并感谢捷克旅游局和捷克大使馆对辽宁区域的旅行社在旅游及签证方面的支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捷克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平常的酒店太乏味?快来捷克住在木桶里或树顶上吧!

    2018年12月29日

  • 来,弥散独特咖啡香的咖啡馆,在,布拉格陪你过个暖冬!

    2018年12月29日

  • 捷克天堂——这里是波西米亚

    2018年12月29日

  • 伊甸园?不,这里是贝斯基迪山!

    2018年12月29日

  • 圣诞?城堡?在捷克度过不一样的冬日吧!

    2018年12月29日

  • 满是故事之城,布拉格的神话与传说

    2018年12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