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伊甸园?不,这里是贝斯基迪山!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来源:捷克旅游局

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别具特色的民间传统和建筑,还有热情好客的当地人,仿佛春风拂面,欢迎来到生机勃勃的贝斯基迪山。

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别具特色的民间传统和建筑,还有热情好客的当地人,仿佛春风拂面,欢迎来到生机勃勃的贝斯基迪山。这里拥有种类繁多的活动项目,您可以选择怡然自得的徒步旅行,也可以品尝一下美味地产的当地美食,或者体验一下让人耳目一新的冥想活动。

第一站-硫磺温泉  

硫磺温泉是自然界的奇迹之一。在古代,硫磺温泉的疗效远远高于建在周边的疗养温泉,直至现在,硫磺温泉也魅力不减。贝斯基迪地区最美丽的硫磺温泉应该是比拉山谷附近的 Smradlavá (Smelly) 温泉。到达该温泉时,您会闻到浓郁的硫化氢的味道。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化合物,温泉水才能帮助您治疗胃病、风湿病和皮肤病。通向温泉有一个小木桥,桥上有一座亭子和几张长椅,在这里,您可以静静地休息,放松心灵,感受大自然的治愈力量。

第二站-隐士的遗迹  

普斯特维尼山脊是贝斯基迪著名的度假胜地之一。因 18 世纪和 19 世纪住在山洞中的隐士而命名。据传说,有一位织布工的儿子为了拯救父亲的罪恶灵魂选择隐居在此,还有人说,一位法国王子在这里隐居。最后的隐士死于 1874 年。19 世纪末,这里修建了许多小木屋,包括 Šumná、Tanečnice、Libušín 和 Maměnka。这些建筑充满了浓厚的新艺术风格,是捷克建筑遗产中最宝贵的财富,也塑就了普斯特维尼鲜明的地域特色。

第三站-邂逅神秘的斯拉夫丰裕之神  

从普斯特维尼到莱德霍斯特山的途中,您会邂逅长着牛头的异教神伯拉德盖斯特 (Radegast) 的雕像,它会带给您丰裕和富饶,千万不要错过哦!这座雄伟壮观的雕像由当地雕刻家 Albín Polášek 在 1930 年创作,旨在为当地人谋求福祉。伯拉德盖斯特雕像是贝斯基迪地区的著名景观之一,当地的啤酒也因此而命名。

该地区还以美食而闻名遐迩 – 您一定要品尝一下地道的瓦拉几亚特色佳肴:frgále – 填入奶油干酪、罂粟籽、梅子酱馅料的大型圆饼或用梨干做成的圆饼;kyselica – 用泡菜、奶油和香肠做成的浓汤;štědračka – 用豌豆和梅子干、羊奶酪、手工酿制的梅子白兰地做成的汤;或 Štramberské uši 甜姜饼。

第四站-露天民俗博物馆  

莱德霍斯特山脚下的罗日诺夫小镇上拥有中欧地区最古老的自然博物馆,充满着独特的瓦拉几亚民间建筑风情。如果您对优美的自然风景感兴趣,一定不要错过尤尔高维奇瞭望塔。这座充满新艺术风情的乡村建筑是摩拉维亚地区公认的最美丽的原木瞭望塔。还有一些景观也会让您眼界大开、叹为观止,譬如曾作为野生动物和史前狩猎者避难所的西比卡山洞,美丽妖娆的 Bučací 瀑布以及塞蒂那河上的著名瀑布。风景如画的山区小镇“施塔姆贝尔克”被喻为“摩拉维亚的伯利恒”。利萨山顶上有一座象征爱国精神、勇气和友谊的石丘。这座石丘占地 40 平方米,高 4 米,后来还陆续加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各样的石头,甚至包括阿姆斯特朗从月球上带回来的一块石头。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捷克旅游局资讯
更多
  • 2019年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同业培训(沈阳站)成功举办

    2019年03月04日

  • 平常的酒店太乏味?快来捷克住在木桶里或树顶上吧!

    2018年12月29日

  • 来,弥散独特咖啡香的咖啡馆,在,布拉格陪你过个暖冬!

    2018年12月29日

  • 捷克天堂——这里是波西米亚

    2018年12月29日

  • 圣诞?城堡?在捷克度过不一样的冬日吧!

    2018年12月29日

  • 满是故事之城,布拉格的神话与传说

    2018年12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