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百余中国游客直航南太平洋小众海岛欢度春节 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局长亲自为中国来宾“派红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9日  来源: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

2019年春节旅游黄金周,中国至新喀里多尼亚的直飞包机再一次成功起航。本次活动共招募二百余位嘉宾尊享直飞专属礼遇,从杭州出发,径直飞往南太平洋的中心——新喀里多尼亚群岛以欢度春节。

自新喀里多尼亚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便两次携手凯撒旅游共同打造大型包机直飞旅游活动。2019年春节旅游黄金周,中国至新喀里多尼亚的直飞包机再一次成功起航。本次活动共招募二百余位嘉宾尊享直飞专属礼遇,从杭州出发,径直飞往南太平洋的中心——新喀里多尼亚群岛以欢度春节。

中国嘉宾团从杭州出发,直飞南太平洋“小众海岛”过新年。

法属海岛过大年,旅游局长派红包

新喀里多尼亚静处南回归线一隅,是一座纯净而隐世的神秘小岛。这座“海岛新贵”在2018年才逐渐被国内游客所发现,其浓郁的法式风情、多元的古老文化、细腻与狂野并存的海岛特色不断吸引着追求“小众”的旅游爱好者们前往探索。新喀里多尼亚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潟湖,蔚蓝宝石般的海水与洁白沙滩形成了世外桃源般的景色。这里的生物多样性极为丰富,约3/4的植物为新喀里多尼亚独有,是许多鱼类、鸟类、海龟的保护区。

今年春节期间,二百余位中国游客从杭州出发,搭乘包机径直抵达努美阿国际机场。一下飞机,等待嘉宾团的是卡纳克民族传统的欢迎仪式,为来自远方的宾客献上了当地传统的欢迎舞蹈WECECA。在一片欢声笑语、载歌载舞的氛围中,宾客们一扫旅途中的疲惫,充分感受到了这方土地的热情与好客。2月6日晚,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为中国嘉宾团举办了盛大的欢迎晚宴。值得一提的是,旅游局局长Jean-Marc Mocellin亲自将准备好的压岁钱红包派发给在场的中国小朋友们,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可谓即使远在南太平洋上的法式海岛,中国新年的习俗却一点也没有拉下。

海外过大年,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局长Jean-Marc亲自为中国小朋友派红包。

九天探索之旅,体验五种多元世界

法式风情的都市生活,绚丽梦幻的蓝色潟湖,狂野原始的红色土地,丰富多彩的异国文化与遗址,与自然合二为一的乐活方式——在这次新喀里多尼亚的探索之旅中,嘉宾们一次体验到了五种多元的世界。在为期九天的行程中,嘉宾畅游了新喀里多尼亚首府努美阿(Noumea),在这座适宜生活的海滨城市中感受处处流露的法式浪漫情怀,体验了原住民卡纳克人在这里所延续的传统文化。游览当地传统市场,品尝特色餐厅,遛弯至海湾享受日光浴,探访博物馆,惬意而舒适的城市氛围让每位嘉宾流连忘返。随后,嘉宾深入了森木蓊然的狂野西部布拉伊(Bourail),涉足这片由农场、森林及带珠光的沙滩所组成的神秘区域。在这里体验徒步、打高尔夫等户外活动,欣赏沿途分布着的殖民历史以及和采矿历史遗迹。“世外桃源”松岛(Ile des Pins)如梦如幻的体验则令大多数游客难以忘怀,漫步在环绕岛屿的晶莹白沙滩上,面朝世界上最大的潟湖,目睹在艳阳高照下一碧千里的潟湖胜景。

深度体验当地文化,与原住民进行交流。

不只有碧海蓝天的海岛目的地,全面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软绵晶莹的白沙滩,环绕于世界上最大的潟湖之中。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资讯
更多
  • 2019新喀里多尼亚旅行分享会在京举办

    2019年12月18日

  • 带上家人,一起去南太平洋海岛渡过寒冬

    2019年11月29日

  • 一次旅行,多重体验 顶级玩法全面解锁“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

    2019年06月06日

  • 感受新喀里多尼亚的脉动

    2019年03月29日

  • 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送上新年祝福

    2019年01月02日

  • 2019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启动在即 “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将全力以赴拥抱新机遇

    2018年1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