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卓美亚皇宫酒店揭幕全新阿拉伯风情客房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迪拜卓美亚皇宫酒店

卓美亚皇宫酒店(Jumeirah Al Qasr)294间客房历经修葺,焕新升级。

作为迪拜独具标志性的酒店之一,卓美亚皇宫酒店(Jumeirah Al Qasr)位于迪拜阿拉伯度假胜地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中心,以其富丽堂皇的宏伟外观而闻名。修葺一新的卓美亚皇宫酒店在原有的传统阿拉伯风格基础上,增添了一丝现代气息。

294间客房及配备的露台、阳台全部历经翻新,为宾客打造丰富而现代的阿拉伯式体验。来自KCA国际室内设计的设计师Khuan Chew亲自操刀,设计风格高雅。夺目的藏青色、橙色及蓝色图案,旨在向华丽而现代的阿拉伯式风格致敬。

除了可供宾客选择的9种客房(面积从55平方米到115平方米不等),三卧的皇家套房及两卧的总统套房也同样焕然一新。设计师在皇家套房的天花板中添加了阿拉伯式吊顶龙骨,在地板中镶嵌了马赛克元素,并对餐厅区域进行了改造。总统套房的景观墙也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将现代设计元素融入到这座以传统中东设计闻名的酒店中,碰撞交织出别样风情。

随着翻新的完成,全新的客房延续了恢弘奢华的风格,与伫立于酒店入口处著名的18只黄金骏马雕像遥相呼应。与此同时,酒店大堂重达5吨的水晶吊灯同样绚丽夺目,与贯穿于酒店的宏大气质相辅相成。

卓美亚皇宫酒店是恢弘和奢华的象征,置身于其中就犹如走入了“一千零一夜”壮丽传奇的情节中。酒店以标志性的水道而闻名,全长2公里的水道绵延至整个古堡酒店。身处卓美亚皇宫酒店便可远眺毗邻世界知名海岸线的卓美亚帆船酒店,饱览阿拉伯湾的壮丽美景。

卓美亚皇宫酒店(Jumeirah Al Qasr)及卓美亚夏宫酒店(Jumeirah Dar Al Masyaf)的总经理Rebecca Nachanakian表示:“卓美亚皇宫酒店散发出富丽堂皇的气息,彰显了阿拉伯独特的文化魅力及传统。酒店欢迎宾客前来体验翻新后的客房,沉浸于现代阿拉伯文化之中,品鉴令酒店闻名四海的传统设计与特色建筑。卓美亚皇宫酒店作为卓美亚古堡酒店中的奢华典范,好似是一本永恒的经典,雄伟地诉说着阿拉伯式的靡丽与奢华。”

入住酒店的宾客还可尊享长达2公里的原生态私人海滩,畅游被40公顷花园、餐厅、泳池酒吧环绕的迪拜最大恒温泳池。

前往屡获殊荣的泰丽丝水疗中心(Talise Spa)体验恢复活力的水疗服务,休憩身心。家庭出游的宾客则可无限畅玩邻近的疯狂维迪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park),尽享快乐时光。

此外,卓美亚皇宫酒店还拥有一众出色的餐厅,如The Hide及Khaymat Al Bahar池畔餐厅,宾客可在典雅别致的环境和氛围中尽享珍馐美馔。

迪拜卓美亚皇宫酒店每晚房价低至9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657元)起。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www.jumeirah.com/en/hotels-resorts/dubai/madinat-jumeirah/al-qasr/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迪拜卓美亚皇宫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