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喜获新酒店加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6日  来源: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本月,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喜迎三家新成员,其中两家为今年夏季新开业。

本月,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喜迎三家新成员,其中两家为今年夏季新开业。在帕罗斯岛宁静如画的风光中享受度假好时光,在科西嘉角的优美海滨体验自在;或者来到世界的另一端,探索日本轻井泽山的幽静世界,在奥地利的舒适惬意中纵情忘我。

轻井泽东王子酒店(Karuizawa Prince Hotel East):日本轻井泽

每晚房价 38100 日元(约人民币 2341 元)起

http://www.slhhotels.cn/hotel/karuizawa-prince-hotel-east (中)

www.slh.com/karuizawaprince (英)

2017 7 12 日开业


这家全新度假村地处景致优美的轻井泽山中,乘坐新干线即可抵达。酒店共有 70 间客房,将自然与奢华融于一体,绿意盎然的室内空间,与窗外的茂密丛林交相呼应。很多客房入住后,都可享受免费的轻井泽东王子酒店森林 spa,室内和户外浴池中均为天然泉水注入。酒店为成年人和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比如体验攀岩,或是在“儿童自然森林屋”(Nature Kids Forest House)中观星,亦或到附近的精品商店中购物,去高尔夫球场挥杆。在酒店的餐厅中,客人们可全程欣赏厨师烹饪信州新鲜食材,在开放式厨房中与其他客人同享佳肴,或在玻璃隔成的铁板烧屋中品尝现代日本美味。

SLH 会员贴士:在谷崎公园(Yagasaki Park)中远足,饱览迷人自然风光。由于沿途没有休息驿站,请自备足够的饮用水。

塞维林高山度假村(Severins The Alpine Retreat): 莱西阿尔贝格(Lech am Arlberg),奥地利

每晚房价 690 欧元(约人民币 5261 元)起

http://www.slhhotels.cn/hotel/severins-the-alpine-retreat (中)

www.slh.com/severins (英)

预计在2017 12 8 日至 2018 4 22 日间开业

塞维林高山度假村的外观以古朴山中小屋为灵感,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构建而成。风格温暖而古朴,同时又洋溢着炫酷现代的气息。酒店的建筑材料包括古老的提洛尔木材,石材和铜材。室内装修设计由著名设计师 Richard Strasser 操刀。奢华尊贵的套房与高山小屋的情调相映成趣。室内全部配备高档 Minotti 家具和 Wittmann 睡床,更以先进的技术让您纵享舒适下榻体验,比如 iPad 灯光控制设备、隐藏式音响系统、Amazon Prime Maxdome 电影,让可以在燃木壁炉前度过愉快的夜晚。在露台和阳台上,可欣赏周围乡村以及更远处的风景。乘坐滑雪缆车片刻,即可抵达莱希(Lech)和圣安东(St Anton)的世界顶级滑雪场。酒店的藏酒室中提供私人晚餐服务,Spa 中的红外桑拿房是您放松身体的好去处。

SLH 会员贴士:度假村的酒店式公寓面积 423 平方米,两层空间,私人电梯直达,共有 4 间大卧室、厨房、燃木壁炉、滑雪具室和私人电影院,尊享奢华舒适体验。

Mr and Mrs White New Style Hotel: 希腊帕罗斯

每晚房价 140 欧元(约人民币 1067 元)起

http://www.slhhotels.cn/hotel/mr-and-mrs-white-style-hotel (中)

www.slh.com/white (英)

2017 6 1 日开业

华特之家新格调酒店位于希腊传统乡村纳乌萨(Náoussa)。这个独特的小村中有着铺多边形地砖的小路,白色的建筑如梦似幻。酒店外观呈典型的古希腊基克拉泽斯(Cycladic)风格,但又流露着时尚的现代感。白色主色调的极简主义搭配,古老木材风格的睡床。每间小屋都有私家花园,或配有延伸到花园中的露台,周边是纳乌萨特有的白色建筑和蓝色拱顶。酒店位于爱琴海一处远离尘嚣的纯净世界之中,共有两个淡水游泳池,还有一家提供可口寿司的餐厅,周边有迷人的沙滩、威尼斯海港(Venetian Port) 15 世纪的城堡等您来探索。

SLH 会员贴士:不要忘记享用为住客定制的房间迷你吧。


文章关键词: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SLH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资讯
更多
  • 焕新开幕 | 香港逸兰铜锣湾酒店

    2024年03月29日

  • 优雅欧洲风情与奢华海岛格调: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八月喜迎五家新成员重磅加盟

    2018年08月13日

  • 异国情调休闲之旅,非比寻常都市假日

    2018年06月14日

  • 上海素凯泰酒店正式加盟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2018年04月27日

  •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四月喜迎五家新会员

    2018年04月11日

  •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四月新成员 夏日家庭度假完美之选

    2018年03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