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全球竞争激烈的鞋业市场,ROTHY'S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ROTHY’S致力于成为女性鞋柜变革者,以其直达消费者的销售模式、全自营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可持续的环保产品,自问世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

ROTHY’S由Stephen Hawthornwaite(斯蒂芬·霍桑斯威特)和Roth Martin(罗斯·马丁)于2016年创立,由100%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和其他可回收材料为原料,采用无缝3D编织科技,再由手工精心制成。总部位于旧金山的ROTHY’S致力于成为女性鞋柜变革者,以其直达消费者的销售模式、全自营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可持续的环保产品,自问世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其销售额在过去的两年获得了50倍速的增长,截止到目前,2018年已经销售超过100万双鞋,并获得超过1.4亿美元的销售额,成为近2年来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近期,ROTHY’S宣布获得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高盛投资合伙人GSIP)3,500万美元的投资。此次来自高盛的投资是对ROTHY’S独特商业模式的肯定,为其走向国际化而助力。凭借全球视野以及对于材料的不断研发,对于产品设计的革新和不断完善的供应链系统,ROTHY’S将为全球女性带去兼具时尚、舒适、环保,并且适合不同场合穿着的女鞋。ROTHY’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phen表示,创立ROTHY’S的初衷,是为了制造兼具时尚、实用性和舒适性且深受人们喜爱的鞋子,同时履行公司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使命。“我们很荣幸可以赢得GSIP的投资,一起携手迈向下一阶段的征途,全力以赴,致力于成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

自创立以来,ROTHY’S已经回收利用了超过2,000万个塑料瓶,并将它们变成了女性和女孩的时尚平底鞋。“虽然在时尚和零售领域零经验,但是我们认识到市场上并没有舒适的,时尚的,并且可持续发展的鞋类。” ROTHY’S首席创意官兼联合创始人Roth表示,“鞋类产业是一个价值3,710亿美元并且无处不在、必不可少的行业,孕育着无限的机会和可能。也正因为我们的零经验,可以让我们抛开固有思维与传统模式,并逐步成长为女性鞋柜的变革者。”

ROTHY’S把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其专有的制造工艺相结合,创立了一套全新的商业模式。拥有生产制造过程100%的所属权,包括在中国拥有自营并不断成长的工厂,使得ROTHY’S能够快速测试新产品的市场反馈,保持对消费者需求的积极响应速度,同时也避免传统制鞋业带来的库存积压的风险。公司在原材料研发和可持续设计方面拥有先进的专业知识,再造了可回收泡沫材料,100%无毒粘合剂以及无碳橡胶鞋底,减少在原材料使用上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此外拥有专利的无缝3D编织科技可减少生产过程中的大量浪费现象: 避免了制鞋业最浪费资源的切割步骤,一般鞋类生产造成平均约35%的浪费,但ROTHY’S将这一数字降低到少于5%,在大大降低了资源消耗的同时,更提升了鞋面的贴合性。ROTHY’S创新的运营模式与可持续发展的公司理念开拓了制鞋行业全新的市场,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可持续时尚的需求。

随着女性越来越青睐既时尚又舒适的鞋,ROTHY’S不断挖掘女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得以受到大众的喜爱。自成立以来,品牌取得了1,600%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这样的发展正是基于ROTHY’S对于产品的专注。在芭蕾平底鞋与尖头平底鞋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响之后,今年3月ROTHY’S新增第三个款式:乐福平底鞋;9月,推出了面对年轻消费者的休闲平底鞋作为第四款产品。不仅如此,在今年7月,ROTHY’S开拓了童鞋市场,推出了女孩乐福平底鞋产品线,这也是品牌迄今最大的一次市场扩张。为了更直接地面对消费者并了解她们的需求,今年5月,以线上销售为主的ROTHY’S在旧金山的Fillmore Street开设了第一家零售店铺,顾客不仅可以有更丰富的线下试穿体验,更可以感受ROTHY’S所倡导的可持续时尚的生活方式。高盛的这项投资验证了ROTHY’S独特商业模式的发展潜力,也为品牌注入全新动力。ROTHY’S计划于2019年开设更多的实体店,也将以中国为开端稳步拓展国际市场。

ROTHY’S和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并有着自己的承诺。作为最有活力的市场之一,ROTHY’S非常重视并且看好中国市场。在投入市场前的4年, 产品研发工作在美国和中国进行,并且最终在中国开设了自己的独资工厂。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顾客,品牌于2018年正式进驻中国,希望能够将ROTHY’S舒适的鞋款和秉持的可持续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身边不可或缺的一款鞋,希望她们能喜欢穿着这双鞋,并且愿意与朋友们分享。

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为了确保产品符合中国女性的穿着习惯,ROTHY’S已经对超过500位潜在消费者进行了测试和评估,而结果无疑是积极正面的。同时,随着时尚行业对于可持续时尚关注度的日益提升,以及中国女性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尤其是对于时尚观念的改变, ROTHY’S所倡导的可持续的时尚理念也将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消费者所接受并喜爱。

市场的积极反馈给予了ROTHY’S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也加快了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基于美国的发展经验,秉承可持续的理念,ROTHY’S也将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稳步前行。“我们始终相信只要我们把事情做好、做对,很多事情将会水到渠成。” Roth表示。今年9月,ROTHY’S已经与“别样”海外购APP达成合作,同步美国官网,直邮到家。据悉, 据悉,2019年伊始,ROTHY’S将在中国微信平台开设官方线上销售渠道,以小程序快闪店的形式方便快捷地为中国女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买体验,同时ROTHY’S也将通过showroom、快闪店等线下互动提供更直观舒适的服务体验。希望更多女性能在中国就轻松购买到ROTHY’S,感受一百分的消费体验和完美的品牌服务。

以优质的产品作为保证,以可持续的时尚理念为核心,相信不久的将来ROTHY’S也能成为中国女性鞋柜中被经常穿到的那一双鞋,是一双陪伴女性的每一天既时髦,又舒适,还能适合不同场合需求的鞋款。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