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世界中心十月聚焦“镜头下的乌鲁鲁”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澳洲原住民旅行度假集团

2014年10月10日至12日(周五至周日),澳大利亚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将举办以“镜头下的乌鲁鲁”为主题的乌鲁鲁摄影周末。

2014年10月10日至12日(周五至周日),澳大利亚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将举办以“镜头下的乌鲁鲁”为主题的乌鲁鲁摄影周末。届时不同水平的摄影爱好者们将齐聚在有世界最著名摄影地标美誉的澳大利亚乌鲁鲁,以乌鲁鲁作为摄影主题并交流摄影心得。在这个极具互动性的周末里,摄影师们与游客还将畅享由著名的原住民厨师Mark Olive所带领的丛林美食之旅,他将会在“澳洲内陆风味”户外用餐体验及烹饪大师课上展示乌鲁鲁地区的传统食材。

“镜头下的乌鲁鲁摄影周末”将会聚众多澳大利亚最为著名的摄影师如:Wayne Quilliam、Wayne Sorensen、Grenville Turner及摄影、美食和社交媒体权威Sally Brownbill。本次摄影周末将举办众多极富启发性且内容丰富的摄影研讨会,以迎合具有不同摄影水平的参与者需求。研讨会议题将涵盖摄影与布光技术、后期制作、人像摄影、景观和美食摄影等。而为本次摄影周末所特别推出的“镜头下的乌鲁鲁”摄影之旅,能够让摄影爱好者们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并拍摄乌鲁鲁,定格乌鲁鲁的美好瞬间。

“镜头下的乌鲁鲁摄影周末”中充满原住民亮点的私享户外用餐----“澳洲内陆风味”美食体验正蓄势待发。享有盛誉的原住民厨师Mark Olive将在这个户外晚宴上展示在现代丛林美食的启发下所创作的新颖菜式。Mark还将开设烹饪大师课程,作为整个美食环节的一部分。在这个课程上,Mark将会展示出当地原住民所使用的传统食材,比如当地的罗勒和百里香、澳洲桃金娘、金合欢籽等。

在“镜头下的乌鲁鲁摄影周末”期间所拍摄的优秀作品将入围最终的摄影作品竞赛;最终的获奖者将会在庆祝晚宴上宣布,晚宴同时还将以摄影图片的形式再现这个迷人的周末。

“乌鲁鲁是世界上观看日出日落最美丽的地方、是人生一定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用摄影师的镜头记录下在乌鲁鲁的无数美丽瞬间是很多游客最大的愿望。‘镜头下的乌鲁鲁摄影周末’为摄影师和游客到访乌鲁鲁,这个澳洲中部的精神灵性之心提供了更具诱惑力的理由。来这里用镜头捕捉下乌鲁鲁不断变幻的色彩,还能够与众多澳洲最著名的摄影师一起切磋技艺,这一切你都不容错过。”澳洲原住民旅行度假集团的执行总经理石东瑞先生如是说。

为了配合此次“镜头下的乌鲁鲁摄影周末”,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特别订制了“独享五星沙漠风帆酒店住宿套餐”,融合了此次摄影周末与乌鲁鲁之旅的全面体验。套餐包括两晚沙漠风帆酒店的住宿,每日尤佳利餐厅自助早餐,“澳洲内陆风味”户外用餐,乌鲁鲁及卡塔丘塔日出日落摄影之旅等,套餐起价为高级客房每人1495澳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澳洲原住民旅行度假集团资讯
更多
  • 乌鲁鲁奇遇记 在大石头重拾“童心”

    2019年09月17日

  • 唱响天籁之音 澳大利亚歌剧团将首次亮相红土中心乌鲁鲁

    2019年03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