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邻感之星“带你行走厦门古早味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来源: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

2018年12月2日,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在4楼直面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的江畔餐厅举办了主题为” 邻感之星带你行走寻味厦门老字号美食“的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2018年12月2日,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在4楼直面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的江畔餐厅举办了主题为” 邻感之星带你行走寻味厦门老字号美食“的服务项目启动仪式。酒店利用传统黄包车造景的“茶歇台”和“水果山”充满复古味道,成为活动现场的一道独特风景。酒店还特别邀请了大元路老字号美食铺(赖厝埕扁食,聪辉同安封肉,阿吉仔馅饼,芋包王)在启动仪式现场开设美食档口。除了品尝邻间美食,宾客在现场还欣赏了讲古及布袋木偶戏两项闽南独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艺术。

作为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当仁不让的新潮文艺当家花旦,融合当地耳目一新的邻间文化、,发挥地理位置的优势,酒店为喜爱深入当地,体验独特旅行的宾客设计了一条个性化的路线:以当地老字号美食为体验内容,由酒店员工“邻感之星”带队及讲解,途径厦门历史建筑和老街,仅需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大元路”,了解4家当地百年传承的“古早味”美食店。(闽南人称老味道为“古早味“,也用来形容“怀念的味道”)。同时,“邻感之星”将为宾客打包4款老店的招牌美食,回到酒店4楼江畔餐厅,搭配来自佰朔茶廊BASAO赞助的精致茶饮一起,在欣赏鼓浪屿迷人海景的同时,品尝美食与茗茶。酒店希望能带宾客深入探索本地丰富的邻间文化,不走寻常路线,打造难忘而又独特的“灵感之旅”。

随着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在今年十月的盛大开业,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高端精品连锁品牌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在大中华区的数量已达到十家。秉承“与灵感为邻”的品牌理念,八年来始终用精心巧妙的设计解读当地文化,十家大中华区的英迪格酒店组成“邻间合集”(Neighborhood Collection)为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邻感体验。

正如不会有两片相同的叶子,这个世界也不会有两间相同的英迪格酒店,大中华区英迪格酒店的“邻间合集“(Neighborhood Collection)包含十家风格迥异的精品酒店。

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迷醉外滩风云 惊艳绝代风华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探访骑楼讲古韵 南国海港听潮音
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海河洋楼天津卫 百年繁华尽此方
香港港岛英迪格酒店:深入湾仔旧里 心享今夕碰撞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山间响铃马帮来 古城古道杜鹃开
高雄中央公园英迪格酒店:穿越时光之门 邂逅新奇高雄
大理洱海天域英迪格酒店:风花雪月之境 海纳百川之驿
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商界大亨谱传奇 逐梦游戏大赢家
新竹英迪格酒店:科技滿足好奇,潮流打造新旅
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探访电影巨星空间 尽享海派风情万种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资讯
更多
  • Local又新潮,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的“邻感集市”

    2018年05月07日

  • 探索城市活力的根源,独家解锁厦门“邻感之旅”的隐藏菜单

    2018年04月17日

  •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邻间文化大爆炸】4月活动预告

    2018年03月26日

  •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邻间文化大爆炸】第四弹—彩色沙瓶画DIY

    2018年03月20日

  • 闻香识人,艺术香氛DIY

    2018年03月12日

  • 周末一起Art Jam, 把春天画起来

    2018年03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