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最炫民族风 以色列特色市集大搜罗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请大家跟着我们去搜罗以色列的特色集市,尽情享受这扑面而来的最炫民族风吧!

谁说旅游一定是“看风景”那么简单?在以色列,阳光沙滩、古城遗迹并不是旅游的唯一目的。游客们钟情以色列的原因有很多,一些游客喜爱这里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天气;也有一些游客喜爱遍布各地的文化遗址和风景名胜;还有的游客喜爱这里现代精神与古代文明的融合,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那么最能够体现一个地方的特色风情之地是哪里呢?当然是集市了!这里是传统文化的集聚地,也是现代产物的聚宝盆,下面请大家跟着我们去搜罗以色列的特色集市,尽情享受这扑面而来的最炫民族风吧!

雅法的跳蚤市场(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马哈内·耶胡达市场(Mahane Yehuda):走进视觉的盛宴

位于耶路撒冷的马哈内·耶胡达市场被公认为以色列最时髦和最具有活力的露天市场。这里是新鲜农产品的温床,充满了精明热情的商人,古雅的餐馆和独特的娱乐活动。这个独一无二的市场出售着刚采摘下来的各式蔬菜、水果,新鲜的牛羊肉及色彩缤纷的各色香料。这里熙来攘往,色香俱全:卖柠檬的、烘面包的、贩香料的、烤馕的、腌橄榄的、煮咖啡的、炸素丸子的等等。 披塔、法拉费、胡姆斯等无数种您叫不上名字的以色列当地美食都能在这里购买到,同时还可以买一些椰枣、橄榄油等当地特产。

多年来,市场不断地进行提升与更替,古老的传统与新风尚激情碰撞,风景和美食的香味勾画出一张诱惑之网,是绝对令人流连忘返的奇妙之地。

漫步在市场的又长又窄的小巷中,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餐馆、咖啡厅、酒吧、素食餐馆和零售商店藏在每一个可能的角落。在街道转角的地方,熙熙攘攘的街道两边,当地商户热情地向来往的人们兜售他们刚刚出炉的烤面包、新鲜自产水果和蔬菜、各色沙拉、甜点、芳香四溢的香料以及蛋白制品。那诱人的气味就足以令你的胃轰鸣,将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和风情呈现在你眼前。每一盆当季水果,温热的包裹着炸豆丸子皮塔饼或者调味哈尔瓦甜品都是对于味觉的热情拥抱。

或者,您可以选择参加市场中的美食工作坊或者体验步行品尝之旅,这里为游客们提供了一种交互式的独特体验。聆听这个市场的故事并且了解这些独特的商店和铺位,将有助于马哈内·耶胡达市场成为以色列最负盛名的露天集市。另外,当夜幕降临,您还将目睹市场如何转变角色,成为年轻人中最受欢迎、最新潮澎湃的的时髦场所。

耶路撒冷马哈内·耶胡达市场(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萨罗纳市场(Sarona Market):以色列的心脏与灵魂

萨罗纳市场建造在历史悠久的特拉维夫的中心地带,是以色列最大的美食市场。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应接不暇,是烹调家、美食家的天堂。这里彰显了特拉维夫大气的城市精神,并化为一种神奇的力量,将这个繁华都市的传统一面呈现在人们面前。萨罗纳市场是一个可以满足你各种渴求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不同民族的味道灵感,而这混合这不同文化的香气也构成了特拉维夫这座熙熙攘攘的海滨城市。

市场占地8700平方米,耗资5.3亿谢克尔,历时四年建成。市场内设立将近一百家商铺,包括餐馆、糕点店,以及出售糖果、香料、水果蔬菜、葡萄酒、奶酪、鱼等产品的摊位。这些商铺中70%是零售商店,出售食品配料、餐具、烘焙设备等,30%是餐馆和食品摊位。这里拥有超过90家餐厅、饰品店、酒吧和烹饪精品店,一周七天营业。您所要做的是决定是否享受一碗浓郁的拉面,还是端起一盘麻辣馅饼大快朵颐,又或者选择那香味扑鼻的潜艇三明治,还是那香甜无比的甜点蛋糕。

酒足饭饱之后需要休息片刻?没问题,萨罗纳市场琳琅满目的商店、周边博物馆以及游客中心的景点介绍定会满足您的需要。

在萨罗纳市场“用尽全力”体验现代以色列的菜肴,无穷无尽的美味选择反映出特拉维夫流行而独特的美食氛围。萨罗纳市场是一个“必去”的游览地点,这里定会满足各种味觉的渴望。

特拉维夫萨罗纳市场(图片来源:萨罗纳市场官方脸书)

阿卡市场(Acre’s market):一场真实性与文化性的联姻

阿卡位于海法湾北端以色列北区的北部海岸平原地区。这座城市坐落于地中海沿岸,自古以来就是连接各大水路以及与黎凡特通商往来的枢纽,因而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理位置。阿卡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港口城市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5000多年之前的青铜器时代。这里拥有奇妙的历史,美味的食物和精彩的文化。阿卡的城墙傲然挺立着,越过高高的城墙是蔚蓝的大海,这样令人惊叹的独特风景在世界的其他地方已经很难找到了。此外,建在海边的城墙和港口使得这座城市几乎就是半个小岛,而海滩也是城市本身的一种吸引力。

阿卡市场也是一处独特的游览胜地。建在老城墙里面的市场满是具有异国情调的地中海美食、餐馆和纪念品。这里被众多古代建筑和景观所包围,成为贯通东西方文化交流的平台,也使得阿卡这座古老的海滨城市在现代环境继续茁壮成长。

阿卡市场就是这样一个被香气包围的地方,只需置身其中,就会令人食指大动。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汇集在这里,寻找着满足自己味蕾和口腹的食物。走在狭窄的旧城街道上,爬上城墙,一边在任意一家鱼类美食餐厅吃顿午餐,一边从上面欣赏着蔚蓝的大海,这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另外以色列的特色市集还包括位于特拉维夫也门区(Yemenite)的卡梅尔市场(Carmel Market),号称是中东最大的室外集市之一。艺术馆和工艺品中心随处可见,向人们展现来自当地和全世界的创作人才的杰作。夜间,最适宜到老城区游览一番,流连于其中的艺术馆、工艺作坊、夜总会和各种食坊。雅法跳骚市场(Jaffa Flea Market)也是一个淘宝的好地方。耶路撒冷旧城的阿拉伯市场里随手可见传统服装和犹太精品。老城阿拉伯市场主要分布在基督区和穆斯林区。这里有极具地方特色的小吃、中东香料、布料以及旅游纪念品。这个市场的特点在于商品价格低,懂得砍价才能体会在这里购物的乐趣。相信在浏览了以色列名胜古迹、秀丽风景之后,探秘这些特色市集会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别样体验哦。

耶路撒冷古城阿拉伯市场(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以色列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冬日以色列,带你体验双份的节日欢乐和多元的文化传统

    2019年12月20日

  • 童趣“以”下 开启夏日欢乐亲子总动员

    2019年06月27日

  • 2019耶路撒冷设计周:“东方”主题展

    2019年06月11日

  • 行走的力量:以色列福音小道

    2018年12月05日

  • 以色列欢乐亲子总动员

    2018年12月05日

  • 初夏缤纷季:原来你是这样的以色列

    2018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