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倒计时3天!线上盛会即将来袭,“文旅公益在线论坛”亮点抢鲜看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来源:旅游休闲

3月7日上午9点,我们不见不散!

以知识抗击疫情,以信念振奋人心,面对行业困境,文旅一直在行动!3月7日(本周六),由同程文旅、腾讯文旅、零程文旅学院联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巅峰智业共同主办的“‘疫’去春来 扬帆启航-文旅公益在线论坛”将重磅启幕!精彩亮点为你提前奉上。

立足文旅,直击痛点

直面疫情冲击,文旅公益在线论坛倾力打造顶层洞察、探索研讨、文旅行动、科技赋能四大分享板块,以一场超长时间的干货直播,立足文旅行业实际,满满干货直击痛点和难点!

本次活动得到了超300家政府目的地和超8000家景区目的地的参与和支持,8小时不间断直播,20多位文旅行业大咖凝心聚力,将为百万从业者奉上一场“云上论道”的行业盛宴!

高屋建瓴,创新思维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在特殊时期,新冠疫情对世界和中国产生了哪些深远影响,文旅业有哪些远虑和近忧,又孕育着哪些发展机遇,只有愈益深刻的思索,才有更加明晰的未来。

本次论坛中,来自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国际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营销专家委员会的多位行业大咖将一一登场,以高屋建瓴的视角洞察行业顶层,为文旅从业者带来全新视角。

凝聚信心,突围自救

此次论坛中,不仅有来自政府文旅部门的领导,也有多个景区运营管理的掌舵者,他们在思考中成长,在逆境中勃发,总结出疫情背景下宝贵的生存策略、营销策略、产品策略。

为了有效解决疫情下的文旅发展局限,他们善用文旅大平台、拓展互联网新趋势、发现科技之美、引发全民带货浪潮……拨开重重迷雾,开展行业自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3月7日上午9点,我们不见不散!

▼ 以下为当天论坛议程 ▼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