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漓江东岸,坐拥波光淋漓的江水风情,背靠群山环抱的独特风光,拥有439间豪华客房与套房,悠然入房,可欣赏漓江东岸的旖旎风光,把酒店6300㎡花园的绿色惬意尽收眼底。

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其峰峦起伏、秀美壮丽的山水风光,是“南方丝绸之路”上的一颗耀世遗珠。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漓江东岸,坐拥波光淋漓的江水风情,背靠群山环抱的独特风光。酒店毗邻旅游景区,距高铁站仅需10分钟车程,3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两江国际机场,是休闲度假旅客的理想居停之选。

酒店拥有439间豪华客房与套房,悠然入房,可欣赏漓江东岸的旖旎风光,把酒店6300㎡花园的绿色惬意尽收眼底。立于酒店豪华阁,远眺叠彩山和漓江的交融缠抱,伴随着余晖感叹生命的美好。

四个风格迥异又各具特色的餐厅,让每一位宾客都能贴近桂林生活,感受香格里拉的服务价值。在漓咖啡享用一顿精美的早餐,开启活力早晨;到香宫尝一碗“桂林米粉”,唤醒儿时的记忆;午后,在大堂酒廊,试一试精致的下午茶,让甜蜜肆意;夜半,在悠吧喝一杯自酿啤酒,完美的结束一日的缤纷。

同时,为了符合桂林国际旅游城市形象,打造趣味无穷的城市度假酒店,酒店特别增设迷你动物园,可以不用远足千里就可以与鸵鸟同乐,还可以亲眼见证孔雀开屏的奇妙时刻。乘坐迷你皇家专列参加巡游,学习成为绅士和淑女。参加攀岩挑战,让孩子在挑战的过程中收获战胜自我的成就感和突破自己的快感。水上碰碰船、碰碰车、9号代步机器人等多种多样的娱乐设施,让到访的家庭感受轻松一刻的时光。全新开发的开心农场、寻宝游戏、烹饪课程让每一次出游都乐在其中。早晨的太极锻炼唤醒一天的美好,傍晚广西民俗表演落下整夜的帷幕。各式各样的休闲娱乐设施最大化的满足客人需求,并持续提供超越期望的住店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