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阿玛瑞与遨舍选址摄影胜地 奉上朋友圈最“赞”照片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ONYX

接下来的假期,不妨在ONYX酒店集团的推荐下,前往桂林阳朔、马尔代夫,抑或是斯里兰卡科伦坡这三处旅行兼拍照胜地,定会让你的旅行照片成为一众亲朋好友中备受瞩目的那一张!

在社交平台日益发达的推动下,到景点拍照和晒照似乎已经成为一场旅行中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如何让自己的照片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突围而出?精湛的拍摄技艺和煞费心思的修图,都不及选对一个“有故事”并“自带滤镜效果”的目的地来得重要!接下来的假期,不妨在ONYX酒店集团的推荐下,前往桂林阳朔、马尔代夫,抑或是斯里兰卡科伦坡这三处旅行兼拍照胜地,定会让你的旅行照片成为一众亲朋好友中备受瞩目的那一张!

融入山水画的墨色意境——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Amari Yangshuo)

阳朔的美,或许只有你置身其中后才能真正感受到。作为中国最富特色的景点之一,阳朔因入选20元人民币背面图而声名远播。这里有一座依山傍水、粉墙乌瓦和石板小巷勾勒出的清秀古镇——兴坪古镇,20元人民币背面图拍摄的也正是这里。让纸币上的图案与现实重合,这绝对是来到此地不可错过的一张照片。阳朔西街是恰到好处地将古朴与现代融合在一起的一个景点,这里全球独一无二的“古戏台星巴克”绝对不容错过。坐在充满历史感的中式建筑中品尝一杯西式咖啡,万千思绪缠绕而出,必须迅速按下快门记录这画面。沿着热闹的西街向前,便走到了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酒店闹中取静,整体风格极具现代东方韵味,并将宽敞空间、舒适体验和温情服务完美融合。其中大部分的房间设有阳台或落地窗,白天远处的重峦叠翠以及夜晚的西街夜色将一览无遗,也不失为拍照留念的好地点。

凡是通过官网cn.amari.com预订即可获赠50元佳刻廊的代金券(无消费门槛)。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豪华客房

装下人间天堂的原始纯粹——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Amari Havodda Maldives)

马尔代夫本身就是自带滤镜般的存在,尤其距离首都马累越远,这层“滤镜”越发显得越梦幻,也越接近大自然的原始与纯粹。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距离马累400公里,岛屿四周拥有马尔代夫最完善的环礁,五颜六色的珊瑚和肆意畅游的热带鱼类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如果热爱潜水,不妨带上运动防水相机,与毫无污染海水里的动植物来上一张合影,一定会引来无数关注。除了潜水,感受最贴近马尔代夫岛屿文化的Boduberu表演也是不可错过的节目。在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一组Boduberu舞者会不定时在Thari Bar的沙滩舞台进行表演,并随时欢迎各个年龄层的客人参与其中。拿出相机,不要吝啬于记录并分享这美妙且难得的瞬间。一张热情四溢的泳装照无疑已成为海岛度假的“标配”。入住酒店153平方米的水上泳池别墅,面向大海的开放式阳台、舒适的日光浴床和水上吊床以及可以直通大海的阶梯,这里的每一个元素都是拍摄大片的“利器”。

入住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落日海滩别墅,全食宿每晚只需700美元起(约人民币4,410元,不含税费及服务费),其中包括以亚洲街头小吃为灵感的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供应的三餐(三餐均提供软饮和饮用水)。阿玛雅美食荟的晚餐以烧烤现场烹饪及国际美食主题夜为特色。另外,入住期间参与的珊瑚环岛浮潜之旅所需的浮潜工具租借也已包含在房费内。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水上泳池别墅阳台

吸一口海上的文艺气息——斯里兰卡科伦坡遨舍酒店(OZO Colombo Sri Lanka)

受到不同殖民文化的影响,在斯里兰卡的首都——科伦坡,随处可见各种文化所碰撞出的火花,充满了浓浓人文气息。风格各异且颇具特色的小店和餐厅遍布科伦坡的大街小巷。作为科伦坡其中一家入选亚洲Best 50的餐厅,Ministry of Crab是一家好吃又好拍的知名餐厅。别只顾着吃眼前的美食,这家餐厅由荷兰人的历史旧址所改建,位于一片时髦的商业区之内。店内布置十分精致,吊顶、复古灯具以及窗户无一不透露着异域风情,以餐厅的任何一处装饰为背景拍摄照片,都会颇具韵味。另一处城中热点无疑就是科伦坡遨舍酒店的ON14楼顶酒吧以及楼顶泳池。这里提供各种可口饮品与小食。前卫简约的设计以及俯瞰印度洋的绝佳视角成为了拍照的完美背景,既有十足的摩登感,又能体现出独特的锡兰风情。

即日至6月30日通过官网cn.ozohotels.com预订及入住酒店最少2晚即可免费享用早餐和晚餐!中国宾客通过官网的简体中文版页面预订另享额外9折优惠。此优惠不可兑换为现金,不可转让或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斯里兰卡遨舍科伦坡酒店ON14楼顶酒吧以及楼顶泳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