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为宾客带来隐逸私密专属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希尔顿旗下奢华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位于马尔代夫南马累环礁的全新度假村——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即将开业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该度假村将于2019年初盛大开幕,全部客房以别墅形式呈现,为全世界各年龄层的休闲度假爱好者带来标志性的华尔道夫式度假享受,营造宛如天堂般的奢华岛屿体验。

希尔顿旗下奢华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位于马尔代夫南马累环礁的全新度假村——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即将开业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该度假村将于2019年初盛大开幕,全部客房以别墅形式呈现,为全世界各年龄层的休闲度假爱好者带来标志性的华尔道夫式度假享受,营造宛如天堂般的奢华岛屿体验。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拥有30家酒店和度假村,遍及全球各大地标性目的地。品牌致力于为宾客带来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及提供各式珍馐美馔。华尔道夫匠心独运,营造令人难忘且深具当地历史底蕴的环境空间。从玛丽莲·梦露、弗·辛纳特拉、格蕾丝·凯利,到各国首脑政要,无数历史名人都曾是华尔道夫的座上宾。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负责人Dino Michael表示“我们不断在全球地标城市开设极富当代色彩的标志性酒店,而马尔代夫一向被认为是奢华旅游目的地的代名词,此次能将华尔道夫品牌带到马尔代夫,我们深感荣幸。

Dino Michael先生继续补充道:“我们也非常期待将品牌标志性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带到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该度假村横跨三个岛屿和一座私属珊瑚礁,拥有灵感充溢的环境,为宾客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缤纷的水上休闲活动和体贴入微的家庭度假项目,结合品牌独有的服务理念,必将为每一位宾客打造梦寐已久的独特体验。”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总经理Etienne Dalançon说道:“多年来,华尔道夫孜孜以求,成为定义当代酒店体验标杆的品牌。在设计和建造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的过程中,我们不遗余力,精益求精。我们期待着迎接八方宾客们来到这座触动灵感的海岛,宁谧而开阔的空间将让他们远离尘嚣,得到全身心休憩。”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坐落于南马累环礁中央的伊塔富士岛,岛上草木繁茂,生机勃勃。从维拉纳国际机场搭乘游艇,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度假村。度假村拥有121栋奢华度假别墅,每一栋都可将印度洋风光尽收眼底。每栋轩敞的别墅前都带有宽阔露台,设有户外秋千椅、餐亭、无边泳池和水中休息椅。

与一家老少一同出游的家庭宾客们可以在沙滩、珊瑚礁或水上别墅中享受毕生难忘的休闲时光,三种别墅均有双卧或三卧可供选择。而渴望远离尘嚣的爱侣则可乘坐游艇,轻松抵达两栋水上豪华别墅,每一栋都带有17米无边泳池和360度全景露台。

若想获得非凡的独家专属体验,度假村的伊塔富士私人岛屿则能满足此类宾客的需求。岛上建有一栋双卧室水上别墅和一栋三卧室沙滩别墅,并设有专属水疗馆、健身房、娱乐中心和包括一个儿童泳池在内的五个泳池。此外,宾客还可独享不染尘嚣的沙滩、充满热带风情的花园以及专属主厨和个人礼宾团队提供的私人服务。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秉承华尔道夫品牌在美食领域一贯的不懈探索,为宾客提供各式珍馐佳酿。度假村内设有十间餐厅和酒吧,如此丰富的选择在马尔代夫实属罕见。从华尔道夫标志性的酒廊“羿庭”(Peacock Alley),到泳池畔的烧烤餐厅,每个餐饮场所在满足宾客味蕾的同时,亦诚邀他们放缓节奏,尽情享受周遭的动人美景。多个新颖餐厅概念在此化为现实,其中包括在独特的空中树顶用餐,俯瞰大海,欣赏水天相接的壮丽美景,以及在独特的岩洞设计空间里品味精致美馔与醇酒相得益彰的搭配。菜式从纯正地道的中东面饼和什锦拼盘、入口即化的香脆北京烤鸭,到以度假村内种植的新鲜食材精心烹制的健康菜肴,不一而足,宾客们在此将踏上一段铭心的美食之旅。

宾客还可前往度假村水疗馆享受属于自己的宁谧时光,10间精致沙滩或水上水疗别墅提供各类疗程和充满亚洲特色的疗法。此外,度假村还设有一所瑜伽馆、一个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两个儿童俱乐部、一个婚礼亭阁、一个家庭游泳池、一个健身游泳池,以及一个水上运动及PADI潜水中心。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