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都喜国际在关岛继续拓展业务 管理海滩度假酒店和购物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都喜国际

位于杜梦湾中心区域的关岛都喜海滩度假酒店现已开业,为亲子度假提供又一上佳之选,更方便前往豪华购物中心The Plaza,以及相邻的姐妹酒店关岛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享用屡获殊荣的餐厅和设施。

都喜国际作为泰国领先的酒店和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日前扩充了与关岛房产投资和地产开发公司Tanota Partners的管理协议,将经营豪华的关岛都喜海滩度假酒店和毗邻的豪华购物中心The Plaza。这一合作是都喜集团在关岛运营项目的最新补充,此前都喜国际于2015年开业的豪华关岛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也与The Plaza购物中心相邻。

关岛都喜海滩度假酒店的前身是关岛奥特里格海滩度假酒店,是一家20多年来深受宾客欢迎的酒店。由都喜国际集团管理的关岛都喜海滩度假酒店,欢迎酒店现有员工加入都喜大家庭,并希望团队继续秉承都喜品牌卓越的、热情好客的服务传统。

都喜海滩度假酒店位于美国的关岛,距日本和亚洲主要城市约四小时的飞行距离,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岛屿旅游目的地,酒店位于杜梦湾繁华的旅游区中心,距关岛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一家人可以在这个度假酒店欣赏晶莹剔透蓝色大海的同时,尽情购物、享用美食,以及参与各种活动,和家人创造美好的度假回忆。

关岛都喜海滩度假酒店拥有604间客房,设有各种餐厅、咖啡厅、酒吧和水疗中心。酒店目前正进行翻新工程,将为宾客们展现全新的时尚外观。都喜俱乐部的宾客可以在专属酒廊享受升级的设施和服务。该度假酒店最近还特设了吸引儿童的全新的戏水池,让宾客可以体验亲子玩水的乐趣。

在当地众多的旅游项目中,一定少不了去The Plaza购物中心享受“买买买”的乐趣。The Plaza现在是由都喜集团管理的豪华购物和餐饮中心,拥有60多家精品店、咖啡馆、酒吧和餐厅,其中还包括部分全球最高端的奢侈品牌。客人还可以前往屡获殊荣的关岛都喜天丽度假酒店餐厅,在Alfredo牛排餐厅享用顶级美食,或在Tasi Grill室外餐厅朵颐新鲜海鲜和烧烤,亦或在都喜饼屋品尝精美甜品等等。

得益于关岛当地独特风俗,宾客们会在关岛都喜海滩度假酒店融入当地文化,和当地人成为一家人。热情洋溢的微笑和欢乐盛情的款待,将从您抵达关岛起直至离岛,贯穿整个旅程。全体员工友好的“Hafa Adai”(关岛当地土语:查莫鲁语为“您好”)将很快成为一种难忘的问候。客人在体验关岛当地生动的历史和语言的同时,还可以尽情享受正宗的查莫鲁美食,并通过土著舞蹈团体的表演感受当地多姿多彩的文化。

关岛都喜海滩度假酒店为所有宾客呈现岛上特有的、充满活力的舞台文化,让太平洋上这颗璀璨夺目的瑰宝成为每位客人的心中珍藏。

如今都喜国际拥有六个品牌,在14个国家运营300多家酒店。公司多元化经营,还涉足食品业务,进行战略投资,旨在降低风险,扩大客户群,并从相关的商业领域创造收入。

关岛都喜海滩度假酒店和The Plaza管理协议于2020年6月1日生效。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都喜国际资讯
更多
  • 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 将泰式殷勤好客带入四大古都之一的南京

    2020年01月01日

  • 都喜国际继续在泰国和不丹的旅游梦想目的地 拓展其都喜品牌

    2018年12月25日

  • 随着都喜公主月光海滨度假酒店的开业 都喜国际将于本月在越南首次亮相

    2018年05月07日

  • 曼谷都喜天丽酒店本年保持开业 以便开发者能够为这座新酒店注入更大的价值

    2018年01月04日

  • 都喜国际将管理惠州两家新酒店

    2017年08月23日

  • 都喜国际在全球参与活动的酒店和度假村 开展“入住3晚,支付2晚”的优惠活动

    2017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