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华盛顿州会议中心峰会大楼于西雅图破土动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来源:西雅图旅游局

斥资17亿美元打造超过250,000平方英尺(约2.32公顷)的会展中心以及提供9300万美元进行社区街道改善及就业机会等社会福利。

近日,华盛顿州会议中心(WSCC)的高阶管理人员、国家政府、县政府及市政府官员、酒店领导和社区成员们于华盛顿州会议中心附属设施峰会大楼(Summit)规划地进行破土动工仪式。

华盛顿州会议中心官方宣布了两个会展中心的新名称,其中一个是现有的会展中心官方命名为“拱门”(Arch),这个拱门则是仿照著名的天桥及树冠拱设计而成,其位置于第七大道与第八大道之间并由天桥连接着派克街。而另外一个会展中心则名为“峰会大楼”(summit),这是一座具有独特设计的建筑空间,未来将会在此设计中看见类似于西雅图市的地理形状以及特殊的楼梯空间设计。

过去的五年里,西雅图因为会议空间及日程安排的限制下,未能与超过350项的会议项目合作,这些未能合作的会议项目经济效益合计超过21亿美元。峰会大楼建成开放后,预估每年将会为该市带来40万名的新会议参与者,并会为附近的酒店、景点、当地餐馆、零售商及表演艺术中心带来更大的连动经济效益,也将产生超过1900万美元的税收收入。

华盛顿州会议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Blosser表示:“此峰会大楼是西雅图市中心历史上最大的资本项目之一,将会为该地区创造更多的经济影响以及新的机遇。这个新的会展中心会改变我们的能力,为会议策划者提供更多西雅图的会议活动及日程安排。我们也期待着能够在2022年开业。”

西雅图旅游局局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诺沃克(Tom Norwalk)则表示:“会议意味着华盛顿州的业务,我们的拱门及高峰会展中心是西雅图的经济催化剂,而我们现在有能力满足我们城市会议空间的大量需求。这两座建筑都经过精心设计,以市中心为中央,营造出一种创新未来的氛围。”
华盛顿州商务部主任Brain Bonlender表示:“增加了这个会展中心代表着华盛顿州正在和全球进行承诺,这是我们对全球其他地区的欢迎。华盛顿州对各界企业开放,我们希望可以让每个地方的人来到这里进行思想交流,共同努力克服挑战、建立业务关系以及探索华盛顿州所提供的一切。”

金县(King County)执行官Dow Constantine表示:“观光和商务旅游是必不可少的,这是区域性经济增长构成的要素,而这种长时间的扩张将会在未来几十年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和商务活动。这个高峰会展中心需要投入大量的工程,但是当这个新地标开启以后,我们的酒店产业将会达到新高点。”

(华盛顿州会议中心及西雅图旅游局的官员在斥资17亿美元的高峰会展中心进行破土动工仪式,预计2022年开幕——图左二WSC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Blosser、图左八金县执行官Dow Constantine、图右六华盛顿州商务部主任Brian Bonlender、图右一西雅图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诺沃克)

这项工程建设将会在三年内产生多达6000多个工作机会,会展中心开幕后也将提供多达3900个永久性的就业机会。而这项设施不仅仅只为西雅图带来经济增长,它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团结及加强周边的地区连接,如:国会山(Capitol Hill)、南湖联盟(South Lake Union)、Denny Triangle、派克(Pike)及松树(Pine)等。同时华盛顿州会议中心与西雅图市政府也将会拨出9300万美元进行行人及交通设施的改善,并在该地区创造可负担得起的住房机会。

西雅图的知名景点高速公路花园(Highway park)也在该项目下获得1000万美元的改善经费,根据华盛顿州会议中心30年的承诺,在该地区提供可负担得起的住房机会,3930万美元的预算已被指定用于该事业。开放后,华盛顿州会议中心仍将继续与西雅图无业人士收留机构FareStart和玛丽之家(Mary’s Place)合作,为参与者提供就业和设施。

峰会大楼建筑也有机会能获得LEED金级认证,其钢筋及玻璃的垂直结构能够连接内部及外部活动之间的互动。同时也将扩大华盛顿州会议中心的公共艺术项目,并从新增的公共艺术中增加更多西雅图的历史文化及艺术特色。

除了此峰会大楼将成为标志性的建筑外,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亚马逊总部在不久前也刚落成了三个玻璃球屋的建筑,此设计来自著名的NBBJ设计公司,而这三颗玻璃球共用了2600多片的玻璃板及钢架组合而成,外表别具特色的建筑内还隐藏了科技与自然结合的热带雨林花园,亚马逊总部大楼培育了4万多棵来自30多个国家的绿色植物,斥资近40亿美元的特色地标也到访西雅图的必经之地。

而西雅图的酒店项目也持续增长中,预估2019年将增长20%。截至今年年底,将会有八家新的酒店品牌事业会进驻西雅图,房间数量则会增加2500间,市中心的房间数量将会达到14,343间。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西雅图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西雅图的快乐儿童节

    2019年05月29日

  • 品味西雅图的艺术与文化

    2019年04月23日

  • 喝着咖啡游西雅图

    2019年03月27日

  • 西雅图的浪漫之地

    2019年02月21日

  • 西雅图博物馆月再次来袭 “住+玩+省”一个都不能少

    2019年01月24日

  • 美国西雅图与费城旅游局举办线下影展暨旅游分享会

    2019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