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局宣布李治廷为全新形象大使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来源:Visit California

全能艺人灵动诠释活力加州的多元梦想之地。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以下简称“加州旅游局”)正式宣布艺人李治廷(Aarif Lee)为加州旅游局中国区全新形象大使。

身为加州旅游局中国区的形象大使,李治廷游历加州,展开深度自驾、尝味“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精髓,并一探好莱坞电影主题旅行的光影斑斓。2019年春季,加州旅游局将面向80、90后游客启动全方位立体营销,李治廷不但将现身全新品牌宣传片,亦会将这些体验以网络视频以及社交媒体互动等数字化形式分享给更多中国游客。

加州旅游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 Beteta)表示:“我们很高兴邀请到李治廷成为加州旅游局中国区全新形象大使。在加州,我们鼓励人们大胆梦,而李治廷作为一个多栖艺人,他执着逐梦的精神与‘加州大胆梦’的主张有着高度契合。我们希望能通过与李治廷的携手合作广为传递这一精髓,一同欢迎中国游客造访加州。”

李治廷集演员、歌手、音乐人多重身份于一身,在出道伊始即凭借第一部电影《岁月神偷》及演唱的主题曲《岁月轻狂》,获得演艺及唱作领域殊荣,他始终勇于挑战,除了在电影领域不断学习并突破自我,更在电视剧表演方面带给大众惊喜。他对梦想的不断追求与加州旅游局一贯倡导的“加州大胆梦”理念不谋而合。

在提到这次合作时,李治廷表示:“加州于我而言不仅仅是令人心驰神往的完美目的地。加州自由追梦的精神赋予了梦想无限的可能,不断地激励我追寻梦想,实现自我。”

李治廷于今年10月亲赴加州,呈现深度自驾攻略,诠释加州美食真谛并分享好莱坞旅行体验。加州旅游局即将于明年春季推出以李治廷和加州为主题的市场推广,以视频、图片和定制创意表情包等丰富素材与80、90后游客深度互动。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Visit California资讯
更多
  • 9月化身葡萄酒鉴赏家 尽享加州葡萄酒月

    2019年09月11日

  • 18条冲浪胜地评测笔记 完美开启加州冲浪日

    2019年08月19日

  • 加利福尼亚州16处露营目的地指南

    2019年07月23日

  • 在加利福尼亚州许下爱意缱绻的永恒约定

    2019年05月09日

  • 加州旅游局携手米其林宣布推出首本州级目的地《米其林指南》

    2019年03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