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免费游贵州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又一年毕业季来袭,老同学、课业都要说再见,为纪念最后的青春,我们前往贵州,开启那免费、好玩、有意义的旅行,还在等什么,背上行囊,出发!

再见了相互嫌弃的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感谢,再见了不会再有的留堂课业,又是一年毕业季,不管是即将毕业的小鲜肉还是毕业多年的老腊肉,趁着这个时光,背上行囊,开启追逐青春的毕业旅游吧。

贵州地貌属于中国西部高原山地,平均海拔在1100米左右,贵州高原山地居多,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而且贵州美景众多,免费好玩的景色就占大多半,对于刚毕业的小鲜肉们来说,这绝对是值得选择的出游路线。下面就推荐几处贵州无门票、免费出游的好地方。

赤水大同古镇


古镇建于明末清初,是有2000年历史的盐茶运输码头,宁静而安详地驻守在大同河畔。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大同镇(城区西部)
特色:古井、古街、古码头、淳朴的小镇人民成为这座“从未被践踏的古镇”的全部。

凯里下司古镇


有“清水江上的明珠”之美称的下司古镇,是世界名犬下司犬之乡。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世界优秀、亚洲最好的皮划艇激流回旋基地就在这里。
地址: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下司镇
特色:来一份地道的酸汤鱼,或沿着鹅卵石铺成的花街行走,听柱仗倚门而立的老人娓娓叙说他们曾经耳闻目睹的过去。

从江占里村


占里村坐落在深山密林中,是一个植被良好、民族风情浓郁的美丽侗寨。解放以来人口自然增长为零,被誉为“中国人口文化第一村”。
占里侗寨,几乎98%的家庭的孩子均为一男一女,很少有双男双女的现象。据说是因为有一种叫做“换花草”的草药来平衡胎儿的性别。并非每个人都知道“换花草”的庐山面目,能有资格知道的也就只有一人,这个人被寨里人称为“药师”。占里因此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地址: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
特色:深山密林中的神秘村落,吊脚楼、风雨桥、鼓楼经过历史的洗礼别具风味。

松涛云海梯田


春季观景,千余米的山谷,因低海拔热潮的抬升与山腰的冷空气交融,充满厚的薄的云雾,随风力变幻莫测,缭绕幻化出多变的云海,此时的云海梯田可谓仙气靡靡。
地点:铜仁市松桃县盘石镇
特色:近万亩的梯田沿着高耸入云的大山从山脚一直“修”到山顶,很容易看见云雾缭绕、变幻莫测的云海。云海和梯田交相辉映,游客摇身一变爱丽丝,在仙境中漫游。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