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白天不懂夜的“美” 莎玛服务式公寓带你发掘曼谷与杭州“夜间限定”的新玩法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来源:ONYX

曼谷和杭州,两座名副其实 “越夜越美丽”的城市,以丰富的夜间活动和鲜明且独特的气质让无数旅人流连忘返。

白天曾是一段旅行中黄金的时段,但随着城市的发展,使得人们探索的时间得到了延展。如今当夜幕降临,一些城市的角落却依旧活跃非常,展露出与白天截然不同的面貌与气息,或旖旎、或璀璨、或暧昧、或梦幻……让人们情不自禁地想去感受、去挖掘夜晚赋予的独特魅力。曼谷和杭州,两座名副其实 “越夜越美丽”的城市,以丰富的夜间活动和鲜明且独特的气质让无数旅人流连忘返。如果你是个越夜越清醒的“夜猫子”,那请一定来到这两座城市,展开一场“夜间限定”的旅程,发掘无数超出预期的精彩与奇妙。

浪漫文艺曼谷夜

觥筹交错、纸醉金迷绝不是曼谷夜晚仅有的样子,这里的夜亦是浪漫的、文艺的。乘船夜游,听起来可能是有些“无聊”的行程,但乘坐曼谷著名的大珍珠号游轮(Grand Pearl)夜游湄南河,绝对会成为让你惊喜的行程之一。白天,公交船繁忙地穿梭在河面两岸;黄昏时分,河畔两岸众多标志性建筑物的灯光纷纷亮起——郑王庙、大皇宫、暹罗天地ICONSIAM等,在璀璨灯光、水光倒影、还有夜幕的映衬下,湄南河展现出了她真正旖旎多姿的魅力。游客们可以选择站在游轮的甲板上吹着柔和的晚风,或是坐在舒适的船舱内品尝着美食美酒、听着耳边悠扬的乐曲来欣赏夜景,无论以哪种形式,这亮与暗、旧与暗的参差交错所营造出的绝美画面,会让看过她的人沉浸其中,难以忘怀。如果你还不知道曼谷复古工业风市集The Camp Vintage Flea Market,那你绝对不能自诩是一个“潮流人士”。这里聚集了众多风格独特的复古及二手货品商店,走走逛逛绝对会挖到不少独一无二的宝贝。让这里红火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它是个非常“好拍”的地方。酷炫的军用飞机和古董车装饰、时髦的小吃摊位、霓虹闪烁的LIVE舞台,随手一拍都是一张点赞无数的“大片”。市集周二至周五下午五点半开始营业,越晚越热闹,而且接下来这里可能会更加人满为患,因为周杰伦和昆凌刚来到这里打过卡。

想要在陌生的城市随心所欲地开启一段晚间旅程,一个出行方便且具有高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居所是非常必要的。泰国的ONYX酒店集团旗下的莎玛服务式公寓进驻了曼谷黄金区域——分别在素坤逸区和阿索克区拥有两套高品质的物业。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Shama Lakeview Asoke Bangkok)与环境优美的班嘉奇蒂公园(Benjakitti Park)毗邻而居,结束了白天的行程,宾客们可以先回到宽敞舒适的公寓小憩一会儿,或是到公园里悠闲地散个步,欣赏日落美景,然后重新梳洗打扮一番,乘坐公寓附近的BTS天铁前往城中各处,继续开启更精彩的夜晚活动。入住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Shama Sukhumvit Bangkok), 精彩的夜生活其实不必走远。步行10分钟左右便能从公寓来到曼谷时下最潮的“货柜集市”——Artbox Thailand。这个行踪不定的国际化快闪集市自今年5月30日起永久定档在朱威公园(Sukhumvit Chuvit Garden)举办,并于每天的16:00 - 24:00营业。 Artbox Thailand云集了当地夜市的网红摊主,贩售各种充满创意的商品,除此之外,还有数个驻唱乐队或歌手散布于夜市各个角落,营造出最棒的休闲社交氛围,是文艺青年们不容错过的新兴夜市打卡胜地。

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的“住宿休闲套餐”(Stay and Relax Package)由3,830泰铢起(约888元人民币,不包含服务费及其他税项),包含开放式套房一晚住宿、60分钟泰式按摩上门服务、免费早餐以及免费延迟至下午4点退房。限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通过官网预订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任一房型,即可免费延迟至14:00退房;连续预定3晚或以上则可免费享受一小时泰式按摩一次(限一间客房/一人)。中国宾客通过简体中文版官网cn.shama.com预订另享额外8.5折折上折优惠。

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的夜间外景

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的三卧室公寓——主卧室

诗情画意杭州夜

从古至今,文人墨客总是不吝啬对杭州景致的赞美,而西湖则是杭州毋庸置疑的“宝藏”。“淡妆浓抹总相宜”是游客对于杭州西湖最多的形容,但要问起当地人对西湖的印象,绝大部分会说:“晴湖不如雨湖,雨湖不如月湖”,可见夜晚西湖的魅力不可小觑。还有很多游人不知道,杭州拥有一条“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能欣赏到西湖及周边的迷人景致。这条公交线路由龙翔桥地铁站D出口出发,来到南山路上的一公园,这里身为杭城夜景最美的一条街,一路上皆是火树银花,美不胜收。光影交错间移至下一站净寺,夜色朦胧中悠扬的南屏晚钟响在耳边,传递至身体,荡涤着听及之人的心灵。在专线的岳庙站下车,由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铁三角”导演团队联手打造的山水实景演出——印象西湖缓缓拉开序幕。这是来到西湖绝对不可错过的夜间大型灯光歌舞表演。随着一把美轮美奂、流光溢彩的折扇缓缓打开,采茶女踏水起舞,整个西湖都随之轻盈律动起来,这场以天为幕、湖为台、山水为景的视觉盛宴完美展现了西湖的天然之神韵以及杭州历史文化的精髓。最后,乘坐公交前往断桥,一泓月色取代残雪,少了分凄美的意境、多了些许柔情与温暖。

无论是家人、朋友还是情侣,杭州的美适合且值得所有人来细细品味。 入住杭州莎玛和达服务式公寓(Shama Heda Hangzhou)便能帮您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莎玛和达坐落于城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四周商铺食肆林立,对于那些想要避开白天西湖熙攘人群的游客而言,白天在这里“消磨”时间是理想的选择。设计别致的公寓皆配有先进设备和现代化的休闲设施,可以尽享惬意。待到傍晚,由此仅需30分钟车程便可抵达西湖风景区, 一段诗情画意的夜游之旅也正式拉开序幕。

杭州莎玛和达服务式公寓的一卧室套房

值得一提的是,莎玛即将进驻杭州城西商业核心区,推出全新的杭州紫金港莎玛酒店(Shama Serviced Apartments Zijingang Hangzhou)。共拥有384套公寓客房的酒店距离三坝地铁站仅一分钟的步行路程,毗邻浙江大学、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西湖风景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云栖小镇等著名文旅聚点,人文与商业气息兼具,是夜晚休闲的不错选择。备受瞩目的杭州紫金港莎玛酒店将于今秋开业,敬请期待。 

杭州紫金港莎玛酒店的一卧室公寓效果图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