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于全球风光绝佳之地,奢享专属惬意度假时光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全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推出十月黄金周特别优惠。

十一黄金周是逃离城市、享受专属惬意度假时光的绝佳时机;人们可以借此机会放松身心、恢复活力、与亲人欢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落于全球风光绝佳之地,拥有极致奢华的住宿、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精致美味的盛宴佳肴与度身定制的多彩活动。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特邀宾客放松身心、释放活力,奢享一生难忘的度假时光。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特在十一黄金周推出一系列优惠,诚邀中国宾客一同探索这些屡获殊荣的度假胜地。

坐落于毛里求斯这颗印度洋明珠之上,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与马达加斯加岛东南部隔海相望,四周环绕着绵延不绝的海滩和湛蓝色环礁湖。酒店投入数百万美元,将这一传奇圣地升级改造,使其成为现代化风标,在印度洋重新定义极致奢华标准。包括Villa One别墅在内的142间客房重新构思设计,融入自然之美与毛里求斯当地特色,以惊艳的设计为宾客带来一场艺术之旅,更有卧室互通的套房供家庭度假的宾客选择。酒店将以全新升级的用餐体验带宾客领略舌尖上的美味,屹立于泻湖之上的当代泛亚洲风味Tapasake餐厅为宾客提供特色风味美食,PRIME餐厅将为宾客提供水上庭院享用牛排的体验。宾客还可以于L’Artisan享受面包糕点,或在深受喜爱的La Terrasse餐厅一边畅享多元美食,一边享受温暖的海风。在毛里求斯温暖宜人的气候下,宾客可尽情潜入海底世界,迎接眼前色彩斑斓的灵动景象,体验生命的奥秘,也可野外探险,与茶隼、粉鸽等当地稀有动物来一场奇妙邂逅;也可乘上冲浪风筝,滑水破浪,畅享活力十足的动感体验;或是悠闲地在细腻珊瑚砂上沐浴温暖的阳光。宾客还可在One&Only水疗中心享受毛里求斯传统的全身理疗,感受身、心、灵的全面平衡和焕然一新的活力蜕变。

在9月26日至10月10期间入住酒店可享受最优房价,免费升级客房;10月1日至10日期间入住,宾客还可以享受免费早晚餐。国庆优惠仅限9月5日至9月25日期间预定可享。

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落于一席山间峡谷和陡崖间,在7,000英亩的自然保护区的环绕下,为宾客提供顶级奢华体验。酒店致力于生态可持续发展,是世界领先的利用碳中和保护环境的典范。酒店尽可能选用蓝山当地精品农场、私人种植者和葡萄酒商提供的有机食材,秉承以最佳季节性和地区性食材为基础的美食理念,给予每一个家庭绿色健康的美食体验。酒店拥有僻静雅致的环境,在山谷美景的映衬下为宾客提供完美私人用餐体验。拥有得天独厚自然环境的酒店更是将保护大自然的理念贯穿于特色活动中,入住的宾客可在此体验野生动物探险、观星、骑马探险、遗迹观光等活动,尽情感受纯真的自然气息。更有一系列自然保护与探险活动,让来到这的家庭以有趣的方式动手实践,共同保护这片聚集重要野生动物的清净之地。

9月30日至10月15日,连续入住2晚的客人可免费享用每日早餐、午餐、晚餐和各式各样的饮料、啤酒和葡萄酒,并额外获赠每人每天两项自然活动。同行的小孩(仅限2个及以下)能够得到专门的照料。国庆优惠仅限10月12日前预定传统别墅可享。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拥 65 英亩的美丽花园,拥有绵延数公里的私人海滩,俯瞰棕榈岛海湾的旖旎美景,数分钟路程之外即是热闹非凡的迪拜码头。 酒店由皇宫、阿拉伯庭院和酒店及水疗中心三幢特色建筑组成,客房融合了经典的阿拉伯装饰和现代化设施,拥有面向广阔花园和辽阔大海的私人庭院、露台或阳台,为宾客提供极致奢华的住宿体验;共设八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宾客可在各具特色的环境中体验地道的地方美食。酒店的KidsOnly俱乐部针对儿童提供了精彩的活动,让孩子可以释放天性。宾客还可到静谧的One&Only水疗中心放松身心,享受传统的东方土耳其水疗,在国庆期间短暂告别繁忙的生活,重拾活力。

9月24日至10月10日,连续入住至少2晚,宾客预定客房可以享受最优价格的八折优惠,并享受免费双人早餐,Eau Zone双人晚餐,ZEST或101大楼餐厅的两人晚餐,包含接送服务。 此外,还提供东方土耳其Spa体验八折优惠与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附近的Aquaventure水上乐园门票(含免费接送服务)。 国庆优惠仅限9月5日至10月7日期间预定皇宫或阿拉伯庭院豪华客房可享。

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是迪拜最私密的海滨度假酒店,坐拥棕榈岛上美丽专属半岛的绝佳位置。酒店以别致的阿拉伯风格设计为特色,四周是迷人幽静的海滩,放眼望去,摄人心魄的迪拜天际线景观一览无余。宾客可以在米其林三星厨师Yannick Alléno的STAY餐厅体验法式烹饪艺术,或是在ZEST餐厅品尝来自中东、亚洲和西方的国际美食,餐后也在101餐吧小酌一杯鸡尾酒,观赏新迪拜天际线的绝佳全景。此外,纵享娇兰水疗中心(Guerlain Spa)个性化的水疗体验也是不容错过的奢华体验,拥有专为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打造的三种独特疗法,让宾客于雅致的环境中享受定制化的水疗体验,开启神清气爽的国庆假期体验。令人叹为观止的摩尔式庭院设有花园露台,中央游泳池和精美雕刻的走道,宾客可以漫步于此,奢享静谧自由时光。

9月24日至10月10日,连续入住至少2晚,宾客预定客房可以享受最优房价的八折优惠,享受免费双人早餐,Eau Zone双人晚餐,ZEST或101大楼餐厅的两人晚餐,包含接送服务。此外,还提供娇兰Spa体验八折优惠与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附近的Aquaventure水上乐园门票(含免费接送服务)。国庆优惠仅限9月5日至10月7日期间预定棕榈岛庄园高级客房可享。 

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南非最具活力的都市度假酒店——南非开普敦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屹立在市内时尚的Victoria & Alfred 水滨区的中心地带。酒店拥有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确保宾客能够探索和揭秘普通宾客无法触及、甚至无人知晓的城市另一面,成为宾客珍藏一生的美好回忆。酒店倾情打造每一处细节,以给宾客呈现极致的入住体验。在开普敦旅行期间选择入住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宾客将收获一场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南非开普敦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拥有宏伟富丽的客房,宽大的私人阳台,为宾客观赏 Victoria & Alfred 水滨区、别致的桌山美景和繁华的开普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视角。每位宾客还可在酒店餐厅品味各式混合风味的佳肴盛馔,感受当地五彩斑斓的美食文化。既能在非洲首家Nobu餐厅品尝特色的日本、秘鲁菜式,还能在Reuben’s 餐厅品味融汇地方特色的风味佳肴,在Isola餐厅品尝各式地中海风味碳烧披萨和海鲜。酒店的葡萄酒阁楼(Wine Loft)设计惊艳、酒藏丰富,是非洲大陆葡萄酒品种最均衡、最多样化的收藏地之一,藏品超5,000瓶。宾客还有机会跟随酒店备受赞誉的首席酒侍Luvo Ntezo游览葡萄酒阁楼。酒店还为宾客独家策划了一系列奢华体验,体验站立式划桨、骑行环游开普段、漫步狮子头与桌山,让每位宾客在贴心的服务下纵享国庆黄金周。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还将带领宾客与当地居民深入接触,探索独属开普敦的无限魅力,通过独特的深度体验宾客将会理解为何开普敦能够虏获众人芳心。

9月29日到12月23日,宾客预定客房可享受最佳价格的九折优惠,价格优惠可与连住4晚支付3晚的优惠叠加使用。国庆优惠仅限8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预定可享。 

南非开普敦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落于北马累环礁最大的私人岛屿之一,四周环绕着波光粼粼的印度洋。作为罕有的全别墅式度假酒店,是家人重系温情、享受轻松度假时光的理想之地。宽敞隐秘的客房,毗连沙质海滩,直面海洋美景,加之多彩的活动,让每个家庭纵享欢愉,独处时也能收获静谧美好的私人时光。酒店坐拥长达6公里的迷人海岸线和12个白色柔软沙滩,提供丰富多样的水上运动以满足每个年龄段的宾客,独木舟、水上滑板、帆伞运动、滑水或飞行板……宾客更可在酒店潜水中心专业的PADI教练指导下潜入蔚蓝海底,探索奇妙的海底世界。酒店拥有标志性的KidsOnly和One Tribe俱乐部,以及ClubOne的青少年活动,均为年轻宾客量身定制,分别为4至14岁的儿童和12至17岁的青少年提供无与伦比的发现与探索之旅。

9月26日到10月10日,宾客预定客房可享受九折优惠,在10月1日至7日抵达酒店还可免费享用欢迎香槟。国庆优惠仅限9月14日至10月10日期间通过酒店官网预定可享。 

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地处美丽的索诺兰沙漠与碧蓝科特斯海的交汇处,可一览洛斯卡沃斯的绝美景色。卢旺达纽恩威之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落于郁郁葱葱的茶园内,毗邻非洲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山地雨林。酒店将于10月1日正式开业迎宾,为宾客提供探索人迹罕至之地的机会,在世界最独特的自然景观之一的雨林中体验此生唯一的度假经历。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诚邀宾客在国庆黄金周一起享受美好度假体验。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卢旺达纽恩威之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令人惊叹的的地点、杰出的设计、温暖的服务、对隐私的注重和容纳多世代的欢聚空间,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是每位宾客在国庆黄金周一逃城市喧嚣的绝佳去处。酒店预订或查询更多优惠信息,请访问官网:oneandonlyresorts.com。所有酒店优惠须视乎供应情况而定,并具有附加条款和条件。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携手 Selina Hitches 震撼呈现“Immersion”雕塑展

    2019年02月14日

  • 身临其境的极奢冒险之旅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2018年10月26日

  • 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快闪系列酒吧SHAKE UP

    2018年08月23日

  • 卢旺达纽恩威之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于2018年10月开业

    2018年08月15日

  •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极致奢华的私享之家海滨度假酒店

    2018年07月20日

  • 南非开普敦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用前所未有的体验深度解锁开普敦

    2018年07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