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国庆长假西雅图惊喜活动独家预告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2日  来源:西雅图旅游局

酷暑难耐,顶着烈日奔波的你,是否已经在心中默默计划起了国庆假期的旅行计划?来看看西雅图为你准备的十一惊喜活动,吃喝玩乐,一样都不能少!

酷暑难耐,顶着烈日奔波的你,是否已经在心中默默计划起了国庆假期的旅行计划?来看看西雅图为你准备的十一惊喜活动,吃喝玩乐,一样都不能少!

放假就要吃的开心

——不可错过的西雅图本地美食探索之旅

来到西雅图这座亲水城市,海鲜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之一。得益于低温的海水,这里的生蚝体积小巧,味道鲜美甘甜,毫无腥气,配上柠檬,会让人一个接一个停不下来。品味生蚝的好去处包括Westward生蚝吧,以及著名的派克市场。

国庆假期来到西雅图,最高效捕捉到西雅图众多美食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参加当地的美食探索之旅,主题和路线丰富多样,下面就为你推荐几条,更多信息可以前往西雅图官方网站查询。

吃掉西雅图(EAT SEATTLE TOURS)

从西雅图当地名厨的视角,探寻当地美食的秘密。在著名的派克市场里品尝最新鲜地道的食材,在大厨的烹饪课上领悟西雅图美食文化的精髓。这应该是体验一座城市美食的最好方式之一了。更多信息及预定可以前往:eatseattletours.com

(Photo Credit: Shunan Wu)

西雅图巧克力之旅(SEATTLE CHOCOLATE)

在浪漫的西雅图品味甜蜜的巧克力最适合不过了。跟随巧克力之旅品尝、探索、发现巧克力的秘密。这也一定会成为小朋友最爱的行程之一!更多信息及预定可以前往:www.seattlechocolate.com

泰勒品酒之旅(TAYLOR TASTING TOURS)

泰勒品酒公司是华盛顿州出色的精品品酒公司,跟随专业品酒师,边品味佳酿,边了解权威的品酒知识,一定能获得一段难忘且极富创造性的体验。更多信息及预定可以前往:www.taylortastingtours.com

放假就要恢复活力

——去看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体育赛事

西雅图是一座充满激情,热爱体育的城市。几乎全城都是橄榄球海鹰队(Seattle Seahawks)的狂热粉丝,并且拥有棒球水手队(Seattle Mariners),足球海湾人队(Seattle Sounders FC)等众多体育球队。

在我们的国庆长假期间,这三只球队也都将在西雅图主场上演激情赛事。希望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你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门票,我们已为你查询好了比赛安排与官网链接。

热血的橄榄球海鹰队

10月7日,海鹰队将在主场世纪链球场(CenturyLink Field)迎战洛杉矶公羊队(Los Angeles Rams)。详细信息及门票预订可以前往球队官网查询:https://www.seahawks.com/schedule/

拼脑力的棒球水手队

9月27日至9月30日,水手队将在主场瑟夫科球场(Safeco Field)迎战德克萨斯巡逻队(Texas Rangers),查询比赛安排、购票优惠套餐及官方合作酒店预订均可前往球队官网查询:https://www.mlb.com/mariners/schedule/2018-09

足球海湾队比赛

9月29日1:00PM 海湾队将在主场世纪链球场(CenturyLink Field)对阵科罗拉多急流队(Colorado Rapids)。在10月8日7:30PM对阵休斯顿迪纳摩队(Houston Dynamo)。详细信息及门票预订可前往球队官网查询:https://www.soundersfc.com/schedule

放假就要逛得尽兴

——购物天堂给你复古、小众、本土、大牌

在西雅图可以享受到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从时尚设计品牌,到堪称艺术品的手工礼物,再到距离西雅图向北40分钟车程的优质奥特莱斯(Seattle Premium Outlets),绝对可以让你在国庆长假期间,充分享受购物带来的压力释放与身心愉悦,满载而归!

如果你是时尚品牌爱好者,市区的Pacific Place和Westlake Center是你的不二选择;如果你喜欢淘复古,巴拉德(Ballard)地区有嬉皮鞋店、前卫的服饰和小众独立的各色小店;如果你热爱艺术,贝尔镇(Belltown)地区炫目的玻璃艺术品,玻璃制品画廊、工作室,以及其他艺术小店都定会让你流连忘返;如果想要搜罗一些西雅图特色纪念品带回家,可以前往派克市场和海滨区(waterfront)。西雅图的本土品牌有Filson, Brooks Running和REI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西雅图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西雅图的快乐儿童节

    2019年05月29日

  • 品味西雅图的艺术与文化

    2019年04月23日

  • 喝着咖啡游西雅图

    2019年03月27日

  • 西雅图的浪漫之地

    2019年02月21日

  • 西雅图博物馆月再次来袭 “住+玩+省”一个都不能少

    2019年01月24日

  • 美国西雅图与费城旅游局举办线下影展暨旅游分享会

    2019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