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西雅图的浪漫之地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1日  来源:西雅图旅游局

西雅图,这座浪漫之都拥有着众多的浪漫打卡圣地,热恋中的情侣们,来一场浪漫的花雨吧,没有什么比花更能诠释你们眼中的最美的彼此了。

西雅图,一个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气息的城市,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繁华的都市碰撞出独特的人文景观,使得在这个城市里上演着许多的浪漫爱情故事。这座浪漫之都更是拥有着众多的浪漫打卡圣地,来这里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为两个人的爱情故事留下最美的回忆,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热恋中的情侣们呢?来一场浪漫的花雨吧,没有什么比花更能诠释你们眼中的最美的彼此了。

(Townsend Port, Photo Credit by Ningsixiaoxiao)

阿戈西邮轮婚礼Argosy Cruises

Argosy Cruises驻扎在西雅图海滨,联合湖和华盛顿湖的家庭码头,不同于传统的婚礼套餐 ,他们会根据新人的愿望为新人量身打造属于新人独一无二的婚礼,可以自由灵活的选择餐饮服务,娱乐活动等,或者也可以体验一站式的服务。在美丽的湖面上,被岸边的壮丽景色包围着,婚礼派对狂欢起来吧!值得一提的是Argosy Cruises游船提供多种游玩线路,想了解西雅图历史,欣赏翡翠城的天际线,岸边城市公园,探索西雅图联合湖,游览华盛顿湖畔,享受自然风光。换一个角度看看西雅图,水上旅行是不二之选。

码头地址:Argosy Cruises Ticket Booth Pier 55 Location: 1101 Alaskan Way, Pier 55, Seattle, WA 98101

联合湖水上房屋 Lake Union

位于联合湖上一幢幢的水上房屋,是浪漫电影《西雅图不眠夜Sleepless in Seattle》的主要拍摄地之一。他们住的那一幢的建筑外形至今仍然和电影中的一模一样。虽然是水上的房屋,但它们都是固定在了湖面上,并不会任意浮动。曾几何时,这些水上房屋是当地穷人的住宅,而今,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又独具特色,早已变得价值不菲。与相爱的人,一起乘坐阿戈西游轮(Argosy Cruises)寻找汤姆·汉克斯曾经住过的那一栋水上房屋,重温电影中辗转的浪漫爱情,尽览西雅图最美丽的景色。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华盛顿大学美国西海岸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坐落在华盛顿湖边。校区内有大片樱花树。每年到了樱花季,络绎不绝的游客都会前往赏樱。通向Drum喷泉的道路两旁都是樱花树。站在红砖路上,身处在樱花雨中,顺着Drum喷泉望向雷尼尔雪山。校园,樱花,年轻的心,身体里的浪漫因子都会被激发出来。学校内建筑多为欧式风格,最著名的就是哥特式风格的图书馆,阅读室就像是哈利波特就读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来这里参观拍照也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University of Washington4001 1st Ave NE,Seattle,WA 98105, USA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西雅图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西雅图的快乐儿童节

    2019年05月29日

  • 品味西雅图的艺术与文化

    2019年04月23日

  • 喝着咖啡游西雅图

    2019年03月27日

  • 西雅图博物馆月再次来袭 “住+玩+省”一个都不能少

    2019年01月24日

  • 美国西雅图与费城旅游局举办线下影展暨旅游分享会

    2019年01月03日

  • 华盛顿州会议中心峰会大楼于西雅图破土动工

    2018年1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