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走!去布里斯托看城市艺术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5日  来源:VisitBritain

欧洲最大的街头艺术和涂鸦节Upfest将于7月28至30日回到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布里斯托,盛大庆祝其十周年的纪念日,跟着我们的脚步感受一下这个城市最酷的那些角落吧!

今年夏天,欧洲最大的街头艺术和涂鸦节Upfest将于7月28至30日回到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布里斯托,盛大庆祝其十周年的纪念日。观看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们在城市墙面现场作画,参加艺术研讨会,购买经济实惠的艺术作品,并在周末音乐舞台上的现场表演中跳舞。闻讯而来,也想继续探索布里斯托?跟着我们的脚步感受一下这个城市最酷的那些角落吧!

看些什么

在英国非常知名的神秘街头艺术天才班克斯(Banksy)就来自布里斯托,他充满活力和备受赞誉的作品遍布这座城市的角落。下载Banksy Trail App,选择一个自己最舒服的节奏来欣赏他寓意深刻的壁画。这款应用重点展示了一些比较容易就能看到的作品,比如位于浮动港(Floating Harbour)、公园街(Park Street)和蒙彼利埃(Montpelier)的作品。如果你时间有限,就直接去布里斯托的文化区斯托克罗夫特(Stoke Croft)吧,那里有包括Mild和Mild West在内的数量最多的班克斯作品。此外,你也可以游览艺术展览和独立商店,或者尽情享受富有活力和激情的街头音乐,无论声色,都是布里斯托独有的城市艺术。在这款应用上,你还可以看到班克斯其他比较小众的作品的藏身之处,它们要么已经褪色,要么已经部分模糊。布里斯托旅游局也有推出街道艺术地图(Street art map),助你速览布里斯托的标志性城市艺术场所。

做些什么

光看不过瘾,还愿闻其详了解背后的故事?加入街头艺术之旅想必是最酷的方式之一。想知道更多关于布里斯托丰富和多样的历史以及艺术遗产?参加The Ultimate Bristol Walking Tour 探索这座城市的一切。Where the Wall有两种探索之旅供你可选:Banksy and Historic Harbour Tour会带你了解班克斯的作品和这座港口城市的历史;如果你想要自己在墙上画上几笔,那就加入Bristol Street Art Tour的队伍吧!记住,每个周末,你都可以在#SPRAYSTREETART参加涂鸦研讨会,学习模板涂鸦喷雾课程,还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带回家欣赏。Graft是另一家针对成人和儿童提供定制壁画、涂鸦研讨会和遍及整个城市的艺术旅行的公司,对布里斯托的涂鸦和街头艺术传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去参观M Shed,这个位于城市码头的历史博物馆重点介绍了这座城市从其贸易历史和工业传统到音乐、艺术、工业和技术等各个方面的故事,时间跨度超越2000年。你还可以看到一副由著名的街头艺术家Andy Council用他标志性的恐龙风格创作的壁画。如果时间充裕,记得去布里斯托博物馆及艺术画廊(Bristol Museum & Art Gallery),那里不仅在2009年举办过班克斯的画展,如今在博物馆周围依旧能看到一些作品的身影。

今年的Upfest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作为庆祝其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活动,Upfest将以世界闻名的动画辛普森一家为灵感,展出一系列特别作品。包括Bristol Wildstyle撰稿人Soker在内的三名Upfest艺术家,已经被辛普森一家的作者Matt Groening选中,用他们自己的风格创作专属于Upfest的辛普森人物。

除了有机会游览参观超过 400 名艺术家的作品,你还可以重温自己的艺术梦想。从生活绘画到涂鸦艺术的研讨会都是你的施展舞台,拿起画笔,用色彩和图形抒情吧!想想也知道,孩子们绝对是欣喜若狂的,在创意站中他们可以用不同的材料来尽情创作,主办方也特意在南街公园(South Street Park)开辟了一个纳科亚(Nacoa)儿童区,提供从徽章制作和脸部彩绘到巨幅绘画的各种活动。 

住在哪里

四星级的布里斯托美爵酒店(Mercure Bristol Grand)在 2017 年升级改造时与 Upfest合作,如今这家酒店已拥有超过500件的本地艺术家作品,包括由Gemma Compton和Cai Burton定制的艺术装置。其姐妹酒店美爵霍兰德酒店(Mercure Holland Hotel)也有街头艺术主题的卧室。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VisitBritain资讯
更多
  • 一起去英国走花路吧

    2019年04月12日

  • 原来英国城市还能这么玩

    2018年12月03日

  • 你的英伦慢生活在国家公园

    2018年11月19日

  • 秋冬的苏格兰海岛正是最美的样子

    2018年11月09日

  • 爱丁堡的近郊别有洞天

    2018年08月29日

  • 往伦敦外多走一步,同样精彩

    2018年05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