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庚斯博罗温泉酒店荣获AA大奖: 英格兰地区年度最佳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来源:杨忠礼酒店集团

杨忠礼酒店集团旗下的庚斯博罗温泉酒店(The Gainsborough Bath Spa)荣获2017年英国汽车协会酒店餐厅奖(AA Hospitality Awards)“年度最佳酒店(英格兰)”荣誉大奖。

杨忠礼酒店集团旗下的庚斯博罗温泉酒店(The Gainsborough Bath Spa)荣获2017年英国汽车协会酒店餐厅奖(AA Hospitality Awards年度最佳酒店(英格兰)荣誉大奖。AA的酒店评级作为业界标杆,其年度最佳酒店大奖是英国酒店业的最高荣誉。酒店的高级餐厅Dan Moon at the Gainsborough Restaurant亦被授予三朵AA玫瑰勋章,跻身成为英格兰最顶尖的餐厅之一。

 

庚斯博罗温泉酒店

颁奖活动在格罗夫纳酒店(Grosvenor House)举办,典礼上,英国旅游界对酒店业的灼灼成就给予了肯定,世界知名厨师、杰出的酒店和餐厅经营者、业界专家及媒体纷纷出席。

该奖项应证了庚斯博罗温泉酒店的极高标准,即将不可思议的服务、设施和全方位的客户体验集合于一体。 从令人印象深刻的唯一可直接从酒店通往巴斯历史悠久的温泉浴场的1300平方米的Spa Village水疗中心,到由纽约屡获殊荣的设计事务所Champalimaud Design操刀的温泉套房,庚斯博罗温泉酒店代表了真正的英国五星级酒店的标准。

 

Spa Village水疗中心

今年,由于主厨Dan Moon名下版图的不断扩张,酒店将特色餐厅更名为Dan Moon At The Gainsborough Restaurant。 英国汽车协会酒店餐厅奖授予餐厅三枚玫瑰花勋章,既认证了餐厅的杰出声誉和非凡成就,亦突显出Dan Moon对烹饪一贯的卓越品质和餐厅热忱细致的服务以及一流的藏酒。Dan Moon持续更新的菜单,以开创性的烹饪技术结合精美绝伦的呈现方式,带来出乎意料的用餐体验。Dan是一名极具创意的厨师,将每一枚餐盘都视作可以为就餐者独家绘作的画布。除了视觉效果出彩,每一道酱汁在味道上也自有其微妙的点睛之笔;每一道菜肴都经过多次努力和尝试而设计出来,力求整体完美契合。

 

Dan Moon At The Gainsborough Restaurant

杨忠礼酒店集团的副总裁Andrew Jordan如此评价这项殊荣:我为庚斯博罗温泉酒店的整个团队感到非常骄傲。这个奖项证明,他们的矢志不渝让我们的酒店大放异彩,如今这份努力也得到了回报。 庚斯博罗温泉酒店是杨忠礼酒店集团在英国的第一家酒店,意义尤为深远。获得这个奖项的时候,我们正准备进一步的扩张,所以这份认可对于未来这些令人兴奋的项目来说更为意义重大。

作为英国领先的酒店评级体系,英国汽车协会酒店餐厅奖(AA Hospitality Awards)自1905年设立以来一直在推荐优质酒店,并于1992年首次授予年度酒店奖,持续推荐各酒店领域的杰出典范。

除此热烈的表彰之外,酒店也于近期荣登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 2017读者之选:庚斯博罗温泉酒店在英国最佳度假酒店中排名第十,在英国顶级水疗酒店排名第三,在全球最佳酒店Top100排名第66位。这些奖项由英国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的读者自己投票选出,宾客在庚斯博罗温泉酒店的亲身体验体现了酒店始终保持着出色的服务水准。

作为立鼎世酒店集团在巴斯唯一的成员,这座地标性的建筑是杨忠礼酒店集团在英国的第一家酒店也是迄今为止旗下最为珍贵的酒店之一。获此殊荣之前,庚斯博罗温泉酒店在上半年就已将数个奖项收入囊中,包括Trip Advisor猫途鹰的旅行者之选2016年还获得了令人垂涎的Tatler杂志的Spa Guide Bathing Beauty Award

庚斯博罗温泉酒店每晚的房价为285英镑起。

更多资讯请登录:

www.thegainsboroughbathspa.co.uk

www.ytlhotels.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杨忠礼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杨忠礼酒店集团麾下猴岛庄园 将于2018年春季于英国布雷镇正式开业

    2017年12月04日

  • 2017年12月1日新雪谷度假村重启滑雪季

    2017年12月04日

  • 杨忠礼酒店集团宣布泰国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开业

    2017年10月12日

  • LULULEMON品牌大使NINIE AHMAD 将于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领衔体验SUCIMURNI 静修运动

    2017年08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