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夏天就应该要去苏格兰徒步啊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来源:英国旅游局

厌倦了都市的喧嚣,想要来一次不一样的夏日探险,不妨就穿上舒适的跑鞋,带上好吃的,前往苏格兰踏上徒步之旅。

苏格兰雄伟的高地与低地,壮丽的海岸线和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得天独厚的美景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厌倦了都市的喧嚣,想要来一次不一样的夏日探险,不妨就穿上舒适的跑鞋,带上好吃的,前往苏格兰踏上徒步之旅,没什么比畅快运动过后,以天为盖地为炉的喝上一杯更尽兴的了。 

玛丽夫人小道(Lady Mary’s Walk),克里夫(Crieff),佩思郡(Perthshire)

翠绿色的森林和宁静的河畔景色一路护送着在这条四英里小路上行走的徒步爱好者。小路以Lady Mary Murray的名字命名,在 19 世纪早期她的家族是当地的地主,小路景色宜人,你会走过一条古老的铁路线,还经过一个小型沙滩,还能在刻着诗歌的长椅上休息。边走边看看树也是个不错的体验,这里树种繁多,有些已有超过 150 年的历史,从山毛榉、橡树到酸橙和甜栗树,都雄伟茂盛。 夏天的时候,你可以在树荫下享受微风,或者等到秋天,欣赏有温润红色和绚丽黄色的树冠。小路也会带你到达拉甘山(Laggan Hill),你可以在那里歇歇脚,拥抱周围的乡村风光。

带上相机:捕捉大量的野生动物,水獭、翠鸟、苍鹭和蛎鹬都把家按在这里。

如何到达:距离最近的火车站在珀斯(Perth)和格伦伊格斯(Gleneagles),或者可以从距离一个小时车程的格拉斯哥(Glasgow)出发,再转乘公交或租车前往克里夫。

尼斯湖 360°(Loch Ness 360°),高地(Highland)

这是一条全新的环路,环绕这个苏格兰高地著名湖泊,今年夏天这条叫做尼斯湖 360°的环线就将正式开通。南尼斯湖路的3.6公里路段将与大峡谷道连接,后者通向尼斯湖的北侧。总共有70英里的路程,而且在整个路程中都有明显的标志,这里有很多酒店和家庭旅馆,还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古迹。这条路从因弗内斯(Inverness)开始,沿着尼斯湖北侧的大峡谷道往下,通过德拉纳德罗切特(Drumnadrochit)和因弗莫里斯顿(Invermoriston),再到奥斯都斯堡(Fort Augustus)的美丽小镇。可以从那里走南尼斯湖路返回因弗内斯。 

带上相机:当然是要为了拍尼斯湖水怪来准备!如果你运气不好遇不到水怪,尼斯湖的美景也很值得拍下来留念。

如何到达:从因弗内斯乘公交大约需要 25 分钟,从爱丁堡乘火车需要3个半小时。

约翰·缪尔之路(John Muir Way),苏格兰中部

在苏格兰,有一条长达134 英里的约翰·缪尔之路,因为它均已海岸起止而闻名。在那里徒步除了能遍览美景外,也能一窥苏格兰古老的工业和城市风景。尽管这条路很长,但沿途有很多地方可以歇脚,而且路线的大部分都很平坦,坡度很小。当然,也不乏一些小山丘需要攀登,为游客的旅程增加一些有趣的考验。此外,你还会经过罗马人建造的安东尼墙壁垒(Antonine Wall),曾经废弃的运河和洛蒙德湖(Loch Lomond)的岸边。从沿海的海伦斯堡(Helensburgh)到邓巴(Dunbar),大多数的徒步爱好者都会把这条路分 10 个阶段从西向东旅行,节奏轻松之余也能充分享受苏格兰中部的自然与人文美景。 

带上相机:除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工程成就,例如法科克转轮和福斯铁路桥等都非常值得记录。

如何到达:乘直达火车,海伦斯堡到格拉斯哥为 45 分钟,邓巴到爱丁堡为 25 分钟。

亚瑟王座(Arthurs Seat),爱丁堡

在苏格兰,要想在市中心爬山徒步绝非难事。背靠爱丁堡城堡,沿着皇家大道一路逛下来,就能到达荷里路德公园(Holyrood Park)中的亚瑟王座。亚瑟王座是一座古老的火山,海拔 251米,山巅坐拥令人迷醉的爱丁堡全景。当然美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看到的,你得有充沛的精力支持你完成这段登山之旅,沿途你也会得到回报,15世纪的圣安东尼教堂(St Anthony’s Chapel)跟杜丁斯顿湖(Duddingston Loch)都等着跟你碰面呢。如果你想要一路都有美景,又不想太累,也可以取道索尔兹伯里峭壁(Salisbury Crags)。

带上相机:爱丁堡这么美的城市怕是要拍照拍到手软吧。

如何到达:从市中心乘公交或步行至荷里路德公园。

克莱德瀑布(Falls of Clyde)和新拉纳克(New Lanark),拉纳克郡(Lanarkshire),苏格兰南部

探索壮观的克莱德瀑布和旁边引人注目的河边小道,穿过历史悠久的新拉纳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保护区就能到达。这条路线还会带领徒步爱好者经过树木繁茂的峡谷、田野和林地,最后还有游隼可供观赏。记得先在游客中心了解一下关于该地区的有趣信息,还有獾与蝙蝠出没的时间,以及在这里能观赏到的各种鸟类的详细信息,才能真正的做到不虚此行哦。 

带上相机:克拉林(Corra Linn)的景色绝对值得记录下来,这个27 米长的瀑布被 18 世纪著名诗人威廉·华兹华斯(William Wordsworth)描述为“克莱德最高贵的女儿”。

如何到达:坐火车从格拉斯哥到拉纳克仅需一小时,拉纳克距新拉纳克2.5 公里,然后乘坐公交即可到达。 

莫利赫湖(Loch Morlich),凯恩戈姆山国家公园(Cairngorms National Park),高地(Highlands)

在位于格伦莫尔森林(Glenmore Forest)中心地带的莫利赫湖周围的环路上步行,可以欣赏凯恩戈姆山北部的非凡景色。 因为自然环境的多样性,这条3.75 英里的路线格外迷人;在这里,你会体验到群山相伴,遥望洒满阳光的湖滨还有松香四溢的森林。

带上相机:莫利赫湖的湖光山色。

如何到达: 用 2 个半小时从格拉斯哥坐火车到阿维莫尔,然后坐 20 分钟的公交或出租车。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英国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英国这样玩!夏末秋初来乡间花园逛逛!

    2018年09月11日

  • 英国旅游局宣布任命艾漫威先生为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

    2018年08月15日

  • 吃货们快来英国过节!

    2018年06月15日

  • 品尝杜松子酒,方式不止一种

    2018年06月12日

  • 怎样在英国打开春节?

    2018年02月22日

  • 在英国说出你的“我愿意”

    2018年01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